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中國夢,園博情

中國夢,園博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中國夢,園博情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

  五月份的時候,老師帶着我們去參觀‘‘園博會’’,園博非常的漂亮,非常的大,讓我們驚嘆不已。

  首先進入眼帘的是‘‘噴泉’’。噴泉高矮不一,各式各樣,令我們眼前一亮。有時它成弧形,有時它直衝雲天,有時它一個一個噴出來,好像鯉魚跳龍門,我心想:哇塞!真漂亮啊!真想知道這是哪位藝術家設計的!他真是太厲害了!

  導遊叔叔帶着我們看了看地圖,讓我們熟悉里一下這裡的地形,就帶我們觀賞着美麗而又宏偉的‘‘園博’’了!

  我們先來到了‘‘水池’’邊。水池很大,在水池邊上有形狀各異的鵝卵石,還有五顏六色的花,有一個水池非常特別,它的上面是天花板,它們之間有一個假的巨大的琴,這架琴看上去有點像古箏,在琴的邊緣上還有漂亮的花紋,讓人喜愛之極、恨不得真想上去摸摸它,聽聽它那優美、悅耳的聲音。那裡的花特別的多,有紅的、黃的、藍的、甚至還有的看上去像是銀色的······各式各樣的的花在這裡競相開放,它們正在推選最美的‘‘花仙子女王’’。

  看完了水池,我們又繼續前進了,我們來到了‘‘觀景台’’。‘‘哇!’’嘉嘉一聲尖叫, ‘‘姜月,你看多美啊!’’我開心地對她說;‘‘是啊!嘉嘉,你看那裡,那裡有個小亭子!呀!那裡!快看!那裡有······!’’再看景觀台下有碧綠的樹木,各種顏色的花朵,還有金碧輝煌的小亭子等等。真是數不勝數!美不勝收!直看得我們眼花繚亂!看了這個又怕錯過了那個,看了那個就又錯過了這個,唉!都不知道該看哪裡好了。

  回來的路上,我們大家意猶未盡、興緻勃勃地聊着在‘‘園博’’里看到的奇觀異景。我們覺得這些設計者真是太偉大了,這些奇花異草經他們的手,變得更加生機勃勃。我們個個都摩拳擦掌,暗暗發誓;一定要好好學習,報效祖國,為祖國作出巨大的貢獻,為祖國放出最亮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園博情
網友評論
中國夢,園博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