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遠去的風景,路上的淡然,簡單的幸福

遠去的風景,路上的淡然,簡單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遠去的風景,路上的淡然,簡單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教人幸福地生活

  車窗外的景緻一排排倒退,車窗內的人喧囂談笑,車窗邊的我安安靜靜,任微風飛過臉頰。喜歡在車裡的感覺,永遠朝着一個目的地向前,路是人生,我看的是路邊的風景,卻喜歡上奔波在路上的淡然。天茫茫一片,連着地,模糊了遠處枯敗了的樹枝,籠了那一處原野,突然的有點夢幻,像夢想,如愛情,似詩意,甜絲絲,浩淼淼。

  收回飄遠的思緒,望回車內,人還在吵着笑着,阿姨笑着說她有件新衣服很好看,還手舞足蹈的比劃着衣服的樣子,陽光燦爛。我吃驚她臉上洋溢的滿足和幸福,原來快樂是一件衣服。

  帶着一絲感動我看向窗外,倒退的遠山彷彿更夢幻,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遠去的風景,路上的淡然,簡單的幸福
網友評論
遠去的風景,路上的淡然,簡單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