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掃地與掃心地

掃地與掃心地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掃地與掃心地

  人要身心健康,掃地和掃心地,同樣重要。人是自然的一部分,人居住的環境空氣質量對人的身體影響是非常大的。因為萬物皆有靈,居住的環境每一件物品都有它特定的磁場,好的磁場對身體的影響是正面的,不好的磁場對身體的影響是負面的。居住地每件物品的磁場每時每刻都會影響到居住在這裡的每個人的身體和神經。我們打掃衛生,收拾家計,都是讓家裡的環境更加的舒心和諧,把每天進來的不和諧的信息統統的掃除。讓居住環境的氣息和身體的氣息都順應自然,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護好自己。

  家裡的東西,和價格貴賤沒有關係,最主要的是這件東西的磁場是善的,還是惡的。如果自己的心還沒找到,就無法轉這個磁場,這樣磁場不好的東西,無論貴賤都是不能要的。如果有了一定的能力,能轉化,一切不好的東西,就會變成好的,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人離不開環境,環境的改變,就會造化自身的命運、運氣等。環境的清靜、乾淨, 適當的調理物品的擺設等等,目的是為了家裡的空氣可以循環起來,藏風聚氣,達到養人的效果。

  因此,身心健康,一是靠自然環境調節好,保持新鮮空氣;二是靠自己運動,來推動自身的氣血加快循環,促進經脈等更加流暢;三是注意飲食五色五味調節;四是靠每天的反省,及時的糾正內心的問題,也就是掃心地。至於如何掃心地,這方面的文章太多了,也就不多說了。

  通常來講,人們都說掃心地是最重要的,而忽略了其它的因素。人和自然界的萬事萬物一樣,都是在陰陽中。人不僅要自身內在和,還要和人和,還要和天地自然和,多方位的陰陽和,人的身心才能不斷的完善。

  掃地和掃心地,對身心的平衡都是至關重要的。趨利避害是人的本能,多了解一些陰陽五行和身心的關係,也就會使自己多了一份保險。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您正在瀏覽: 掃地與掃心地
網友評論
掃地與掃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