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畢業那天,看着天邊的夕陽很好看,紅彤彤的。

  我想擁有一種情感,無關風月,無關悲喜,它只是自然而然的流露在我的心底。

  我此刻想等待,等待幸福。幸福呵,我以為逃離了中學,便是幸福。現在的時光我不認為有多幸福。不過是一種時間與空間的遷徙罷了。

  雖漸漸覺得疲憊,但我還是願意守望幸福。

  很多時候,我不懂我,也不懂你。你是誰 我是誰 為何莫名的嘆息與悲傷。

  善良與實在到底好不好?為何總是吃虧。難道騙別人你們會心安自得。但我還是會堅持本我,做一個難得糊塗的人。世道本是如此,”假做真時真亦假,無為有時有還無。“你太教真,你太重謀略,會傷的一塌糊塗。

  有些情感,不必說,我懂得。可是在這個當頭,在這個不成熟的年齡,會開美麗的花,結可口的果嗎?

  日子一天天過去,不說有多開心,也不說有多難過。平平淡淡的,像一杯白開水。偶爾也想喝點可樂,雪碧,不然太無聊了。可是改變了,會懷念白開水的溫度與味道。

  望着天空,你可曾哭泣過,可曾懷念過,可曾憧憬過,可曾幻想過。都長大了,沒空看天了,要學會適應社會。所謂一切一切的學習,有多少是真心學的。不過為了生活。

  時間片刻不停,分分秒秒的。

  白晝黑夜,記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