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迷人海獅小姐和功夫海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海獅小姐和功夫海象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海獅小姐和功夫海象 標籤:海獅作文 海獅表演作文 小姐作文 大小姐作文

  迷人海獅小姐和功夫海象先生

  這次大連之旅最精彩的壓軸大戲終於上演了。這可是令我期待已久的節目喲!(鼓掌的表情)——舞蹈家海獅小姐和功夫海象先生的精彩表演。

  主持人說:“我們那迷人的海獅小姐要和她那英——俊——的——王子,表演舞蹈——《最炫民族風》;沒看出來,這傢伙很時尚、很專業;會用拿頂的方式去轉圈,它還能用qí?支撐身體轉圈呢!

  它跳的這個舞蹈不光時尚、專業,還有點民族特色。沒想到這傢伙,還挺愛國的嗎!它用這種方式,向來自於世界各地的遊客們證明“我們中國永遠是最優秀的!u……mu……”主持人幽默的說:“沒聽清,再說一遍”。“ mu……mu……”“噢!我明白了,女的,女的,我想要個女的”。主持人說。台下笑聲一片。阿姨們紛紛舉手。

  一位漂亮的阿姨走上了台上。主持人問阿姨:“你想怎麼個互動法?”阿姨做了個握手的動作。海象立刻反對,搖搖頭。

  主持人說:“這個不行,海象先生不同意,請換一個吧!”這時阿姨又做了一個擁抱的動作。海象還是不滿意,搖了搖頭。

  主持人又說:“再換一個吧!親密點吧!親吻怎麼樣?”還沒等阿姨同意,海象就一個勁的點頭。腦袋都着地了。還很害羞呢。這下阿姨,不同意都不行。主持人更逗,“這傢伙,就好這口兒。還挺好。”“我們是很講究的。”說著就遞給教練一塊手絹,說:“給它擦擦鼻涕”。然後,他們做了一個獨一無二的親吻。

  別看錶演的沒什麼,可不能小瞧啊!聽教練說:它可是練了7年的時間才練成的。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一定要刻苦學習,將來爭取考上北京師範大學。

  班級:二年三班

  時 間:2012、08、20

  作者:崔榕榕

  指導老師:白春楊

  地址:鐵東區湖南街青華小學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迷人海獅小姐和功夫海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海獅小姐和功夫海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