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海獅合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海獅合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與海獅合影

 浙江省 餘姚市臨山鎮中心小學三(2)班 倪奕

  記得有一次,我跟海獅拍過照,至今,我還記憶憂新。

  放假了,媽媽帶我去杭州海洋館看海獅表演。表演精彩極了,海獅把那隻綵球拋上拋下,始終沒有滑下。正當我看得入神的時候,走來一位服務員,他用生硬的普通話對我說:“相與可愛的海獅拍張照嗎?只要付十元就行了。”媽媽馬上要我拍一張。我想:海獅平時吃慣了魚,會不會看見我就把我當一條大魚給吃了呀。我連忙說:“不拍。”媽媽說:“拍張照,做個紀念嗎!”說著,她就抱起我放到了海獅身旁。那時,我嚇得兩腿不停地顫抖着,汗毛都豎起來了。這時,不知服務員對海獅說了些什麼,海獅用它那濕濕的嘴巴在我的臉上吻了一下,緊接着,就聽見“咔嚓”一聲,照片拍好了。那海獅還主動把“手”伸出來,讓我與它握手。此時,我已經不覺得它有那麼可怕了。

  現在每當我看到那張照片時,我都會想起那一幕。

  指導教師:周妙芬

您正在瀏覽: 與海獅合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海獅合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