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燕的傷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燕的傷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不時還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的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當我慢慢的睜開眼時,一隻家燕已經孤零零的躺在了冰冷的馬路上,過了一會兒,另一隻家燕猛的沖向前來,看個頭好像是它的媽媽,她好像再說:“孩子你怎麼了,別睡到馬路上,着了涼,啊。”小家燕一動也不動。這時,家燕媽媽才意識到小家燕已經死了,只見小家燕渾身都是血,家燕媽媽蹦到了小家燕的身上,翅膀不停地扇動,大聲的叫道:“孩子啊孩子你醒醒呀!別離開媽媽,你死了我可真么活呀!”小家燕依然一動也不動。家燕媽媽的眼眶裡流動出來動人的淚花。家燕媽媽又用自己的全身想把小家燕運走,可1次.2次.3次......依然沒有把小家燕運走。家燕媽媽已經精疲力竭了,慢慢的飛走了。

  如果貨車司機能踩剎車,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唉!?(?_?)?。

您正在瀏覽: 家燕的傷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燕的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