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蛙的傷心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傷心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蛙的傷心事 

  常熟市董浜中心小學三(1)班 

  朱佳怡 

  在一個電閃雷鳴的晚上,一隻大青蛙從河裡跳上了岸,它長相奇特,只見兩隻眼睛像大銅鈴,四肢特別發達,一跳就要好幾米呢,最奇怪的是長着兩隻大犬牙,真是2058年的一大奇事。 

  這時,一個黑影正悄悄地接近它,那隻青蛙好像感覺到了什麼,轉頭一看,已經來不及了,那個黑影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手裡的網袋把它給套住了。任憑它如何掙扎撕咬也無濟於事,原來網袋是特製的。 

  那個黑衣人捉住青蛙以後,興奮地朝附近的小木屋走去,他利索地把門推開,把網袋裡的大青蛙放到桌子上,並用好幾個大釘子固定住,可憐的青蛙這時只能任人宰割了。只見黑衣人戴上口罩,坐在一把大椅子上,開始仔細研究它的身體結構,特別是用放大鏡觀察那兩顆大犬牙,並不停地用相機拍下來,一閃一閃的光線把大青蛙嚇壞了發出了可怕的“呱呱”叫聲。 

  無巧不成書。這天正好一個好心的守夜人經過這裡,隨着叫聲就發現了小木屋裡的情況,認為黑衣人鬼鬼祟祟的,肯定是在做壞事,就趕緊向警察報警。警察得知情況后,按照守夜人說的地址,很快找到了這兒,把裡面戴口罩的黑衣人給抓住了。警察迅速把他帶到了警局,讓他老老實實地坐在一張椅子上,嚴厲地讓他說出在幹什麼壞事。只見他不慌不忙地摘下口罩,說出了事情的真相。原來他是一位研究動物的科研工作者,因為現在的人們生活方式獨特,導致自然環境直線惡化,有些青蛙也出現了變異,後果很可怕,所以他才冒雨好不容易捉住了這隻變異青蛙,希望能找出一些補救的辦法,也想拍些資料警示人們注意保護環境呢。警察聽了這些話,拍拍後腦勺,誤會大了,原來他是在搞研究呢。 

  啊,一切真相大白! 

  文章來自:多米諾教育論壇(http://bbs.dmnedu.com 詳細出處請參考:http://bbs.dmnedu.com/thread-5807-1-1.html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傷心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傷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