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強們首先來到了一個山洞前,又看到一扇門!仔細一看,門上寫着一些字.上面寫着,如果想要得到尊皇之上這個金碗,就要通過這扇門才能拿到.這裡有一道題,如果答出來后按一下門上的按扭后說出答案才能進去!這道題是:一隻瞎了左眼的山羊,在它左邊有一塊牛肉,在它右邊有一塊豬肉,請問它吃哪一塊?" 

  小強們努力的在想?小紅突然說:"我想到了,答案是羊是吃素的,所以哪塊都不吃!" 

  小強說:"對呀,你真聰明." 

  小紅說:"哪裡是,快點,把門打開!" 

  小強說:"恩." 

  小強按了一下門上按扭后,說:"答案是羊吃素的." 

  門說:"回答正確,請進!" 

  小強們快不跑進去,看到一小盒子.小明跑過去,拿起盒子打開.仔細一看裡面只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如果想拿到金碗,就必須在滿月的時候,指向石影子的頂端的松樹下面了! 

  小強說:"金碗就在樹下,現在正好是滿月,我們快走!"說完后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