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人,他的名字叫小強.他每天喜歡游手晃閑,還喜歡抓弄女孩子. 

  有一天晚上,雷霆交加,小強正在家裡看電視.忽然,看見門外有一道光,小強就開了門走了出去.看見一團霧在發光.引起了小強的好奇心,小強就跑了進去."小強的路程在這裡開始了!" 

  小強從天空中掉下來,小強的頭很暈,小強沒站好又摔了一大跤,撞到了頭又暈了過去. 

  等小強醒過來的后,小強看到一個臉像鳥,又有翅膀,嚇了一大跳.小強有點口齒不清的說:"你們是誰?" 

  那些鳥說:"我們是和你們人類分開的世界,你們人類殘殺我們鳥類,所以我們和你們分開了一個世界,后我們慢慢的開始進化,好像你們從猿人變成人一樣呀!" 

  小強聽它們一說,小強沒那麼害怕了.小強說:"那你們怎麼生活呀?" 

  那些鳥說:"我們好像你們一樣!" 

  小強說:"哦!我叫小強,你們呢?" 

  一隻小公鳥說:"我叫小明,她叫小紅."小明指着一隻小母鳥. 

  小明說:我帶你去見村長." 

  小強驚訝的說:"你們也有村長." 

  小紅說:"是呀!很你們人類一樣."說罷,小明和小紅拉着小強的手跑出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