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強們挖呀挖,挖了很久,大家都挖累了,就坐在一塊石頭上,只有小強一個人繼續挖.小明說:"怎麼挖了那麼久都沒挖到呢?要是能聽到叮的一聲就好了."說時快,那時晚,頂的一聲傳出來.小強說:"我挖到了一個盒子,大家快來看呀!" 

  小明說:"哦,給我看看!"小明打開盒子看,裡面果然放着個金碗.小強說:"我們拿到了金碗了,我們快去換星星吧?"小紅說:"恩." 

  小強們又來到了巨人面前,小強說:"我們找到金碗了,你應該遵守諾言給我們那顆星星." 

  巨人說:"好,我遵守諾言給你們星星,吶,給你." 

  小強們拿到了星星,高興的不得了.他們拿着星星向金門跑去.臨走前金人們送了些金子給小強們.然後就告別了. 

  小強們出了金門,看到了貓頭鷹博士早在門外等我們了.貓頭鷹博士說:"你們辛苦了,拿到了星星了嗎?給我看看."小強遞過星星給貓頭鷹博士,貓頭鷹博士看了看說:”很好,你們帶上這顆星星去木門吧!或許對你們有用."小強們告別了貓頭鷹博士后又向木門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