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強擦擦眼睛,仔細一看,裡面全部金色的,摸一下牆,原來是金子做的,看見人也是金子做的.那些人看到小強們好像看稀奇動物似的.但有一個小孩子跑過來,和小強差不多高.那個小孩子說:"你們是誰呀?" 

  小強說:"我們是這個門外的人,雖然我們喜歡金子,但我們是不會傷害你們的.請相信我!" 

  有一個大人說話了,它說:"真的." 

  小強說:"是真的,我們來只找星星,不會傷害你們的!" 

  那個小孩子說:"你們找星星,我們國王椅子上有一顆星星,我帶你們去." 

  小明說:好."我們一邊走一邊說,後來才知道它叫小羊.小強們終於來到了皇宮了.看到一個很巨大的金人.那個巨人說:"有什麼事嗎?"它的聲音差點震破了我的耳朵. 

  小強說:"我們是來找星星的,能把你椅子上的星星給我嗎?" 

  巨人說:"可以呀,你要找到一個碗,上面寫着尊皇之上這幾個字!" 

  小強:"好的,你一定要遵守諾言." 

  巨人說:"嗯."說完后,小強們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強穿越時空奇遇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