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強”給我頒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強”給我頒獎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創新白雲飄飄網裡發表過哦^_^不過是原創,不要介意) 

  其實所謂“小強”,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動畫片《快樂東西》中的“蟑螂”。“小強”稀里糊塗地來到我們北方,也稀里糊塗地來到了我家。它不僅帶來無數的兄弟姐妹,留下無盡的子孫後代,高高興興地在我家安居樂業,還送我四塊史無前例的“獎牌”—— 

  獎牌一:驚心動魄獎 

  初次見到“小強”是在不久之前——那天我剛打開碗櫥,就看見了幾個飛快竄動的身影,定睛一看,媽呀——蟑螂!“小強”這傢伙長得其貌不揚:扁圓的身體,小小的個子,棕色的“皮膚”,兩根長長的“辮子”扎在頭前,體壁上甚至還閃着金色的光澤,他們急步如飛,一眨眼的功夫就竄得無影無蹤了。我也被這些可惡的小東西嚇得心驚膽顫,“啊”地尖叫了一聲,頭上冒出虛汗,心怦怦跳着,幾個箭步跑回了卧室,不住地用手拍着胸脯,可還是難以讓自己平靜下來,額頭上冒出的汗也凝成了一粒粒細小的汗珠,緊張得差一點哭出來。自打這件事過去以後,我就“談螂變色”,直到現在,我的還是心有餘悸,一想起那些讓人發毛的小東西就害怕。 

  獎牌二:“竹竿身材”獎 

  後來,我又看到了“小強”很多次,嚇得我真是“草木皆兵”——不僅食不下咽、寢不安席,就連我平時最最喜愛的巧克力都不敢吃了,甚至擔心我的小床上也住着 “小強”一家。有時候我不小心又看到了一兩隻“小強”,就嚇得簡直是“毛骨悚然”,趕緊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跑到外面去玩兒兩三個小時。正巧夥伴們都不在家的時候,我就獨自在外面“左三圈,右三圈”地跑步。就這樣,我在“心驚膽顫+食量不多+食慾大減+瘋狂跑步”中,造就了現在的“竹竿身材”。 

  獎牌三:善良獎 

  見到“小強”,我躲還來不及呢,怎麼敢去踩死它們?在成功脫逃N次以後,“小強”高高興興地送給我這塊“善良獎”的“獎牌”,還想給我一塊“德匾”,再讓我發表點兒“獲獎感言”什麼的,可惜我一見到它們就趕緊跑開,哪裡敢去多瞧它們一眼?儘管如此,想必我在蟑螂界中還是為大名鼎鼎的“善人”吧! 

  獎牌四:優秀建築獎 

  眾所周知的俗語“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正是我的“座右銘”——因為與其勉強稱我的房間為“卧室”,倒不如將它稱之為“狗窩”。這樣說,一來溫馨,二來也與實際情況十分貼切。走進我的“狗窩”,你一定會驚得退後三步,眼前的景象實在是太“慘不忍睹”了——桌上床上、地上、窗台上堆滿了各種各樣的書籍,橫七豎八、亂七八糟,一本本被我折騰得缺胳膊少腿;床下有書本,有臭襪子,有一個個可憐的布娃娃,還有一隻髒兮兮的小狗狗,我自己倒是悠哉悠哉地翻着書……這樣一來,我給“小強”們創造了最理想的居住環境,他們住在這溫馨的“狗窩”里安居樂業,隱蔽處、衛生死角也多得數不過來,所以它們既不用擔心自己被捉走,也不用擔心這裡不夠保暖。順理成章,我成為了“小強”界獨一無二的“優秀建築師”! 

  唉,這樣的“獎牌”我可不想要!明天去買瓶“滅蟲靈”——“小強”,我一定要消滅你們!

您正在瀏覽: “小強”給我頒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強”給我頒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