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懂得了要均衡營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要均衡營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懂得了要均衡營養 

  現在,有許多少年兒童長得非常胖,一個個都是“大水桶”,而肥胖還會引起許多種疾病,令人十分擔心。可能有人會問:“他們為什麼長得那麼胖呢?” 

  首要的原因是挑食。據調查,許多少年兒童都只喜歡吃甜食或鹹食,並且過分地去吃,一天到晚嘴不停,蛋白質、脂肪都大量過剩,使營養不均衡,所以長得那麼胖了。其次,還有不愛運動。生命在於運動,如果運動,就可以將他們身上的脂肪消耗掉,也就不胖了。而他們嫌運動太累,所以不運動,成天呆在家,因此會那麼胖。 

  這使我想到我們的學習。許多同學都是這樣的,教哪門課程的老師對他們態度和藹,就喜歡哪門課,對別的課程不聞不問,致使學習偏科,使自己的成績單向發展,這對今後的發展有許多壞處。也有的同學雖然成績好,卻什麼事也幹不了。因為他是死讀書,在課後不動手,不會做事,還沒有個好的身體。可見人的發展也應該“營養均衡”。現在國家都大力提倡素質教育。所謂的“素質教育”就是不僅要學習文化知識,還要在體育、美術、音樂、手工、計算機等各個方面得到發展,使自己在素質上均衡營養,成為國家的棟樑。 

  我勸大家都要均衡營養,更加努力地去奮鬥,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能作貢獻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要均衡營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要均衡營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