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小營養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小營養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小營養師”  

  鉛山快樂作文學校五年級 林詩怡 

  今天,我們家又多出了一位成員,是誰呢?原來是九陽豆漿機呀!九陽豆漿機長得可漂亮了,它的形狀呈圓柱形,上口直徑有15厘米,下口直徑有15厘米,高度有30多厘米,能裝到1.1升到1.3升,大約有兩個礦泉水的容量,作出的豆漿完全夠我們這三口之家喝個痛快,而且豆漿和豆渣都有歸屬,豆漿歸我和老爸吃,豆渣則是媽媽的了。 

  豆漿機的機頭是大紅色的,很像切掉的大一半蘋果,機頭上還有四個按鍵分別是五穀豆漿、果蔬豆漿、果蔬冷飲、干豆濕豆豆漿。它的內部構鍵更是神奇,它裡面有個五穀精磨刀,它的形狀是X形的,轉起來時,非常鋒利,也非常快,我想,這個刀片可能足以把一個石頭給打成粉末。還有一個叫防溢電極的東西,你可不要小看這個小東西,它可是有很大的作用的,它可以讓沸騰的豆漿不溢出來而濺到人的身上和臉上。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溫度傳器,它能檢測水溫,當水溫達到設定溫度時電機開始工作了。五穀精磨器,它是用高硬度不鏽鋼材料製作,不會很容易就破掉或碎掉。杯沿邊有一個非常有用的東西,那就是定位器,當榨豆漿時,杯體就不會移動。容杯上有兩條線,叫做水位線,倒水時,水不能超過上位線,也不能低於下位線,一定得在它們中間才行。 

  現在該介紹它的使用方法了。先把黃豆洗乾淨,然後裝到一個白杯子里,再打開機頭,把黃豆倒下去,再放入適當的水,插上電源,按下干豆濕豆豆漿,水先是開始沸騰,大約過了五六分鐘,開始擊豆子了,先是擊了一次,過了幾分鐘,又擊了一次,就這樣,20分鐘過去了,熱騰騰豆漿上鍋了。可現在還不能吃,因為有好多氣泡和豆渣,必須拿個勺子放大一個大杯上,把豆漿和豆渣倒進杯子里,豆漿留在杯中,豆渣則就留在簍子里了,現在我們就可以可以開吃了。 

  自從家裡買了豆漿機,就不用買外面那種用不好的豆子壓的豆漿了,而且有時放久,還有點冷,可現在在家裡就能吃豆漿,真是我家的好“營養師”。(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小營養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小營養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