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營養“大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養“大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營養“大餐” 標籤:營養作文 大餐作文 美味大餐作文

  今天,我們數學老師給我們組織了一次關於營養配餐的活動,這是一次剛出爐,還熱乎着的活動!我們以前從未搞過這類活動,這是既能學習,又能滿足食慾的好活動!

  開展這項活動,難免有一些小插曲:

  今天上午上數學課,因為紀律不好,導致卷子沒有對完,所以下午配餐前我們要把卷子對完!

  終於等到對答案啦!激動的心情難以抑制,心裡很緊張,如果紀律還不好,就會取消這項期待已久的活動,但是,教室里無比的安靜,每個同學都前所未有的認真,很快,卷子就對完啦。

  下面老師開始宣布要求,有位同學實在憋不住啦,拿起筷子就吃,老師大吼道:沒我命令,誰也不能動筷子!”老師宣布完要求,莊重而又不缺乏幽默地說:“開動啦!”

  我們一個個就像飢餓的狼一樣,瘋狂的撲向食物,不停地把食物送進嘴裡,就像有一種一搶而空的衝動,迫使我們瘋狂的咀嚼着,但是,老師來檢查時,說:“這項活動的目的是營養,可你們組全是大魚大肉,雖然好吃,但營養不均衡,使你們組偏離了今天的主題,可惜,你們組不能得第一……”我們很是傷心,做了一個失敗的“大餐”!

  回到家,媽媽對我說:“你們要能得第一才怪呢!你們難道變成肉食動物了,光吃肉,忽略了營養。”

  這件事告訴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用心用腦,不能盲目去做,即使再好,偏離了主題,也是無用功!

  黃河路第三小學六年級:肖一鳴

您正在瀏覽: 營養“大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養“大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