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害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害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真害怕

  “呼—,呼—”只是聽見了這個聲音。人們加快了自己的腳步。人們打着雨傘,可是雨傘已經翻了一面,在也翻不回來了,怎麼也抵擋不住這一股“寒風”。

  一個人獨自走在回家的大馬路上,天空黑壓壓的像魔鬼一樣要把我吃了似的。風止不住的吹着,我那弱小的兩隻手拚命的握住雨傘,不管怎樣都不會讓它從我手中溜走。一邊走一邊看:樹木在風中搖擺着自己的身體,樹葉不再像一隻只蝴蝶飄落下來了,而是飄落了又飛上天在空中打轉。雨水也“滴答,滴答”的下了起來。

  一個人孤零零的走着,忽然一大滴雨水落在了我的身上,如一個人用力的拍着我的肩一樣。我瞬間扭頭瞧去,什麼也沒有,只有雨構成的帘子。我的心使勁的跳着,越來越快。我放慢了腳步,眼睛總是東張西望着。不知心中在害怕些什麼?

  終於,回到了家中的那幢樓。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一個電梯在維修,另一個電梯卻在最高層上。靜靜的等待着,只聽見了繁雜的呼吸聲。一股清涼的風從我臉頰吹過,只是大叫一聲:“誰”,看見了一位端莊整潔的阿姨走了進來。我又被嚇了一跳,才發現門開着。見電梯門也開了,馬上奔進去,心中反覆的念着:快一點吶!到了,在書包中翻來覆去的尋找鑰匙。插進門縫裡,門打開了。開上燈,丟下書包,躺在床上回想着剛剛發生的事情。

  啊,那一次,我可真害怕呀!

  初一:狸狸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害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