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姨媽的五十歲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姨媽的五十歲生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姨媽的五十歲生日,媽媽顯得非常興奮。(可能是天氣的原因吧!今天天氣特好,特明媚)才7點鐘就叫我起床,(哼!中午十二點才開始就餐。)我洗好了臉,梳好頭,刷好牙,吃好飯。才9點,我還可以玩一會兒。我太幼稚了,把橡皮泥揉成一個圓球,然後又壓扁它。做蛋糕,只是不能吃,只能看。我覺得我太幼稚了,但買辦法呀!不玩這個玩什麼呢?看電視,要被爸爸罵。耍電腦,要被媽媽吵。唉!


  好不容易挨到了十一點半,她的動作卻慢了。哼!該慢的時候不慢,不該慢的時候就這麼慢。就是媽媽,害得我們本來等來的輕軌都沒坐成,只好坐下一班了。


  到了那個飯店,我坐在椅子上。還在生媽媽的悶氣。不過吃完飯後,氣還消了一點。我就會我那調皮可愛的弟弟——袁睿一起玩。過了一會兒,我用我掙的小費來買東西給大家吃。袁睿好像沒吃過似的,抓了一把薯片,往嘴裡裝。我又很生氣,等會他把喉嚨管卡到了,又怪我怎麼辦?我就把零食拖過來,大人們還以為我自私呢!我非常生氣,我可沒這麼小氣!


  後來氣也悄了許多了,又和弟弟玩了起來,這就像一場夢一樣,閉上了就開始了夢的旅程。睜開了,就結束了。我跟弟弟不知道是這麼度過這5個小時的。轉眼間到了六點鐘,該吃飯了。我很不情願地坐在飯桌旁,誰都會留戀這種美好的時光吧!吃完飯後,我離開了這個我留下記憶的地方……


  到家啰!家就是我的城堡,我就是城堡的公主!抬頭望着天空,天上沒有一顆星星。可星星在我的心裡!!!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五年級:張泓辰

您正在瀏覽: 大姨媽的五十歲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姨媽的五十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