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十歲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十歲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十歲生日 

  4月17日 

  星期五 

  晴 

  張邁文 

  今天我開心快樂,因為學校為我們三年級同學舉辦了‘我十歲了”主題活動,我興奮地表演了環保時裝模特,雖然我的爸爸媽媽沒能來參加,但他們請了朋友來幫我拍照攝像,安排了爺爺奶奶來為我加油.。 因為我爸爸媽媽工作忙,沒有來我心裡有點難過,但也能理解,他們內心愛我這種的方式。晚上一下班,爸爸媽媽就目不轉睛地坐在電腦前看攝像的內容,嘴裡還說:“女兒你真的長大了,表演得很棒!校長的講話很精彩,快來再聽聽” 

  經過這次集體慶祝生日,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也明白人感恩才會開心幸福。 

  我要感謝你們,我的爸爸媽媽,是您們把我帶到了這個精彩的世界,為了我的成長,你們辛苦了。十年來,在生活上你們對我萬般呵護、無微不至,在學習上你們付出了巨大的心血。 

  我要感謝您們,我的爺爺奶奶,是您們每天風雨無阻接我放學,安排我的生活和飲食,為了我能安心學習,您們放棄了休息時間陪着我。謝謝你們,我的好爺爺、好奶奶。 

  我要感謝你,我的老師。您對我悉心傳授,對我的關注,使我學到了大量豐富的知識。有你的培育,我一直在進步、在成長。謝謝你,我的好老師。  

  請你們放心,我已經十歲了。我會堅強、獨立。我會像向日葵一樣健康成長;像小草一樣回報陽光;向蒲公英一樣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十歲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十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