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錯誤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錯誤留在我的記憶深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件錯誤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俗話說:"時間如流水"不知不覺六年的生活已過去,在過去的日子裡,我有許多特的經歷和心靈的體驗,隨着時間的延長,這件事情回深深地珍藏在我的心底里,腦海中. 

 現在,就讓我掏出其中之一的給你看. 

 在小的時候我就有一件壞習慣,就是遇到不會的字,總是不想查字典,總是空着. 

 下面的習作將會是我錯誤的結果. 

  "吃人 

 一天,爸爸生病了,媽媽建議買人 給爸爸補補身子.於是,我和媽媽去了藥鋪,看見了很多人 ,有的人 大,有的人 小,我和媽媽挑了兩兩人 ,便回家了. 

 回到家裡,媽媽把人 切成幾塊,放進鍋里蒸,過了一會兒,蒸好了人 ,我拿了人 給爸爸,爸爸先喝人 湯,再喝人 渣.爸爸喝了人 后,精神百倍,身子也好了不少.於是,爸爸也把人 湯給我喝!嗯.真好喝啊!" 

 上面的習作是否讓你想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呢?不是的 

 這個錯誤將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時刻教育着我,不會的字就查字典!所以就養成了現在的好習慣啦`

您正在瀏覽: 那件錯誤留在我的記憶深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錯誤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