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香香的餛飩,濃濃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香的餛飩,濃濃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三八婦女節”,我們學校舉行了“香香的餛飩,濃濃的愛”我們的媽媽、奶奶或者外婆一起來參加。 

  下午,體育館里熱火朝天,我們五年級的同學們一齊朗誦了《媽媽,您辛苦了!》這首詩。你聽:媽媽,昨晚我又在夢中見到了您,您的白髮讓女兒揪心,歲月何時在您的額頭刻上的皺紋……這些話說出了我們的心聲,表達了我們對媽媽深深的愛。有的媽媽感動得熱淚盈眶;有的媽媽則一臉的幸福感;有的媽媽緊緊地摟着自己的孩子,說:“你長大了,變懂事了……” 

  我最喜歡的一個遊戲是踩氣球,我們班上的24號崔鵬飛和他的媽媽跟53號劉雪祺和她的媽媽一起上場了,他們把氣球系在腳踝處,去踩別人的球,劉雪祺很聰明,她見有人來攻打自己的氣球,便退出重圍,盡量不讓敵人來偷襲自己的氣球,真像一位富有經驗的戰士正在面壁而戰呀!突然,她發現了前面一個人正在專心致志地踩着另外一個人的球,她瞅准機會,突發奇招,出其不意地衝到那個人的背後,一下子把他的氣球給踩爆了!這真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呀!最後,她終於贏了!當劉雪祺拿到獎品時,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回到了教室,我們開始了新的工作,那就是包餛飩,我迅速地把皮分開,然後舀了一勺肉進去,把皮子包好,做成一個金元寶的樣子,這樣,一個餛飩就做完了,我們小組裡的七名成員全部開工,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包好了140個餛飩。 

  同學們把餛飩送進了食堂,餛飩煮熟后,我先盛了一碗給媽媽,小小的餛飩里包含着我對媽媽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香香的餛飩,濃濃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香的餛飩,濃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