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不出您那濃濃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不出您那濃濃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用您那粗糙的手撫摸着我;堅強的,有您那弱小的身軀為我撐起一片愛的天空。——題記

  不理睬·愛

  小時候,您經常告訴我:媽媽不能陪你走一輩子,所以萬事不要全靠媽媽。你只要記住“世上沒有不可能不完成的事,只有不可能完成的人。”

  於是,這句話就成了我小時候的座右銘。記得在學騎自行車的時候,我摔了好幾次跤。可您連一句最起碼的關心話都不說,我以為你是在看我笑話,所以就推着車走了。您追上來問我怎麼了,我頭也不會的就走開了。相比您是猜到了三分,抓起我的手說“你忘了媽媽告訴你的話了?媽媽是不想讓你成為溫室里的玫瑰,而是成為在外面風吹雨打,健將不去的玫瑰。再說,小萱萱這麼堅強,我就不信不能騎好!”這個激將法貌似對小時候的我很起作用。竟把車子推回了原地,一下,一下的練起來。雖然胳膊受傷過好幾回,但我竟不叫疼!雖然學車的道路很堅心,但我竟能流利地騎下來了!

  隱瞞真相·愛

  為了能讓我有個好環境,您用您那弱小的身軀幹了許多讓男人都畏懼的活。讓我最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把車子了。就是那把車子,記錄了您六年來的辛苦。就是那把車子,記錄了六年來我們的歡笑與辛酸。每當我生病時,您總用那把車子送我到醫院;考試時,使您用那把車子送我到考場。以致我對他產生了濃厚的感情所以,每當我想要讓你過來時,我總會在電話里說“媽媽,請你騎車子到這裡來”當然,這個車子也是咱家唯一的經濟來源。您用你的車子供我學小提琴,您用您的車子付清了我的學雜費。當然,我從中也知道了你的一些不能告訴我的故事。

  那天雨下的很大我突然想起來你沒帶傘,我正準備去給你送傘時,你卻回來了。身上淋得濕濕的。我趕緊拿出來毛巾給你擦擦臉。可我卻擦到了紅紅的東西。我問你這是什麼。你卻吞吞吐吐地說“你別管了,可能是毛巾染色了吧。”望着你驚慌失措的表情,我也不知說什麼好。可第二天,我正準備騎車去買菜時,我發現車子上有出車禍的現象。我慌了,回到家撥起你的頭髮一看!我嚇了一跳。額頭上已經留下了傷疤。我問你這事是怎麼回事,沒辦法,你只好說出來。那天晚上,由於媽媽擔心我會害怕,就加快了速度。可沒想到轉彎處來了一輛汽車·……我抱着媽媽,不禁哭了。媽媽,您為我這麼做真的不值得。媽媽說“孩子,媽媽沒什麼,只是媽媽昨天晚上回來晚了,有點對不起你。”……

  這就是我的媽媽啊,一個在自己最痛苦的時候還想着自己的媽媽啊!媽媽,您為我做出了這麼多,而我,這個當兒女的又做了些什麼呢?只能送你一句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遼源市第五中學初一:宋美萱

您正在瀏覽: 走不出您那濃濃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不出您那濃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