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濃濃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濃濃的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愛,或許是一個真摯的微笑;或許是一張誠摯的笑臉;或許是一滴飽含的淚水;或許是一聲友好的問候……

  記得在一年級時,剛剛入學,老師為了讓我們適應學校的生活,作業布置得很少,讓我們輕輕鬆鬆、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天。而那些知識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小兒科,幼兒園就學了。可是我的作業總是要寫到十一二點,比大學生還晚。這樣日赴日,月赴月,都成了我的壞毛病,媽媽可急壞了,每天都在我寫作業前念叨:“不要浪費時間,時間就是生命,是有金錢買不到的……”讓我耳朵都起繭了,每到九點半時,媽媽見我還沒寫完作業,就對我發脾氣,可她從不打我,相信我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可這樣的情景就持續了半個學期,剩兩周就要期中考了,媽媽急壞了,一次,她的眼角竟有一滴淚,這滴淚意味着什麼——着急,我的速度太慢,別說媽媽了,就連我那性格慢的爸爸也受不了了,還說這急性子媽媽呢。無奈之下,媽媽乾脆陪我寫作業,找到了我的壞毛病——小動作,沒收了我所有的玩具,讓我專心投入寫作業,呵呵,媽媽的方法還挺有效,一周后,我的速度有明顯的長進,能在八點多寫完作業。期中考試快到了,我抓緊時間完成作業,複習。期中考的那天,我提前做好充分的複習,不做小動作,快速作答,很快就完成了;在剩下十分鐘時,我發現了一些不起眼的小錯誤。

  考試成績出來了,我考了98分,比起以前那沒做完的考卷,明顯進步了很多,我對自己的成績感到驕傲、自豪。那晚,我興奮的拿着那張卷子給媽媽看,媽媽看了直拍掌,她也為我感到驕傲、自豪。那時,她的眼角再次出現了淚水,這滴淚又意味着什麼——激動、興奮。

  其實,父母的每一個舉動都是對我們的愛,只是我們沒發現,長大以後,你會明白的。爸爸媽媽都是愛我們的,媽媽為了我,和同事吵架,整天弄得悶悶不樂。爸爸為了我,不參加活動,來陪我。這不都是愛我嗎?

  愛,無處不在,只要你留心發現。最讓我忘不了的就是那個愛,那濃濃的愛。爸爸媽媽的那份愛。

  五年級:陳睿

您正在瀏覽: 那濃濃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濃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