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甜甜的西瓜,濃濃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西瓜,濃濃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地最了解春雨的無私,萬物最感恩太陽的賜予,而我也更應該懂得您的付出。

  今年盛夏,天熱的像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像下了火,一點風也沒有,使人覺得憋氣。街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上掛着層灰土在枝上打着捲兒;枝條一動也懶得動,無精打採的低垂着。處處乾燥,處處燙手,處處憋悶。

  家中的電風扇不知疲倦的轉動着,可吹出來的風也是熱的。此時,閑坐家中的我心裡痴人說夢般的盤算着:現在要是來個西瓜吃該是多好的一件事呀!可是家裡的西瓜早就被我這個小饞貓消滅光了,想讓爸媽現在去買,但我又不好意思開口,心想:這麼熱的天有誰願意出門呀!為了證實自己的想法,我便到窗前看了看。唉,果然沒人,這時我突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不是奶奶嗎?這麼熱的天,奶奶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詫異之際,我再仔細看,她竟然手上提着一個大編織袋,鼓鼓的,背上還背着一個大背簍。步履蹣跚着朝我家單元門口走來。奶奶已經年過六旬,身體也不太好,現在卻在烈日下背這麼多,一定會累壞的。

  在我的走神中,奶奶已來到了家門口,我把奶奶迎了進來,幫着放下東西,此時奶奶已經汗流浹背,滿臉通紅,氣喘吁吁。我看到奶奶這個樣子感覺心裡酸酸地。我馬上給奶奶倒了杯水,讓奶奶在風扇邊坐了下來。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奶奶是來給我們送西瓜的。原來我熱的煩躁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奶奶這幾個愛的西瓜像一陣陣涼風,拂過我的心湖。我想起了冰心奶奶說過的:“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

  在奶奶充滿愛意的催促聲中,爸爸切開了一個西瓜,我抓起一塊就往嘴裡送,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吃的西瓜,格外的甜,格外的可口,我想大概是裡面滲透了奶奶濃濃的愛吧!

  初二:李凌霄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西瓜,濃濃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西瓜,濃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