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寵物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寵物的啟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家裡有了電腦後,爸爸給我申請了0個元寶,再進一級能賺42個元寶,真讓我羨慕。 

  我把自己和媽媽養Q寵的方法進行對照,媽媽養Q寵,該打工就打工,該學習就學習,安排得井井有條;而我的卻是一隻玩到沒錢治病,另一隻又只顧打工,卻忽略了學習,生活沒有質量,一樣是死胡同。 

  我開始養第三隻Q寵,學着媽媽的方法,打工、學習、遊戲都不耽誤,到現在一直都沒有什麼問題。 

  終於我明白了,人的生活和Q寵一樣。象《論語》說的:質勝文則野,文勝質則弱,文質彬彬,然後君子。人不能有偏向,假如我們不學習,就只能做一些低俗的粗活,和Q寵一樣貧窮,過沒有質量的生活。 

  養了Q寵,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爸爸曾經說過:知識就是力量。我現在算真正的了解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絕不讓Q寵的悲劇在我身上重演。

您正在瀏覽: qq寵物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寵物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