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寵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QQ寵物,雖然它是虛擬的,但還是令人愛不釋手。

  它是一隻QQ哥哥,名字叫“龍的傳人”,雖然出生才九個小時,但很會逗人笑。比如給它吃東西時,它就像一條餓了十天的哈巴狗,撿到一盤紅燒肉,馬上就吃完了,還要把盤子舔一舔,真貪吃;在它沒事時,它會拿出一個抓癢器在身上抓;它吃飽后。還會叫我讓它去給QQ好友“炫”一個呢!它不但會逗人笑,還是個“打工仔”呢!它可能打工啦,只要你想讓它打工,它就會好像不情願的樣子,其實它是很願意的,因為打工既可以獲得獎金,還可以提升武力值哦。

  雖然寵物很可愛,但也有許多麻煩事。一會兒要吃東西,一會兒要洗澡,如果養得不好,還會死掉呢!今天早上,我去學跆拳道了,叫媽媽看管一下寵物,可媽媽不會餵食。結果我回家時寵物已經快餓死了,嚇得我心都蹦到嗓子眼了,趕緊給它餵食,才把它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

  通過養這隻寵物,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父母是天底下最愛我們的。如果把我們當成父母的寵物,父母肯定會像我們愛寵物一樣愛我們,對我們無微不至,更何況我們是他們的親骨肉呢!

  看來,寵物不但好玩,還能讓我們體會做父母的感受呢!

您正在瀏覽: qq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