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qq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寵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可愛的QQ寵物,名叫喜喜。她是一個QMM。 

  我還記得,在版本最最低的時候,我一連養了好幾個QQ寵物都死了。我的喜喜也是在那時領養的,有一次,喜喜生病了,還很嚴重,喜喜就一直沒有打開,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直到版本升級。我一看,QQ寵物的社區里一切都變了。我首先完成了天使壞壞的任務,獲了元寶,給喜喜治了病,我再在社區了打賺元寶的遊戲,一天賺好幾百,就這樣喜喜的元寶到了5000多。 

  元寶多了,喜喜的升級也快了,那是一個暑假,我一天讓喜喜的成長值長很多很多。到了十五級,和一名QGG結了婚,喜喜和他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到現在,喜喜已經有6隻小QQ了。有3隻小QQ有3隻小MM。 

  我的喜喜出生的時間是個好日子,因為她的生日在每個月的一日,一月一日是,二月一日是,三月一日是,四月一日是,五月一日是……在2010年的5月1日里,我給了喜喜3個Q幣,也不是我給的,是在遊戲里獲得。那3個Q幣我非常珍惜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獲了Q幣。 

  我的喜喜已經開了兩次粉鑽了。每一次我都多麼的珍惜她的粉鑽。第二次的時候還多更我了一天。 

  我沒有給喜喜充一次Q幣,喜喜穿得很簡單很簡單,穿了一個“不刪檔內測紀念衫”、左手拿着“小丑妹——可愛小錘”、右手拿着“小丑妹——小禮盒”、穿着一雙“魔法腳步”…… 

  我的QQ寵物喜喜有26級了,大家一定要加我呀!!!QQ號:925811386

您正在瀏覽: qq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