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qq寵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寵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的家裡我和我媽養了幾隻QQ寵物,有公有母,這些天,可把我給累慘了! 

  媽媽有隻母的,叫小可愛,小可愛叫媽媽,叫美女大人。哈哈,這些名,都是我取的。誰叫我媽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弄的呢。這隻企鵝可乖了,有時轉呼啦圈時轉着轉着就摔跤,她的話不多,說話是老要嘿嘿的笑,笑完了才說話。她7級了。 

  我有一隻母的小豬豬和一隻公的大企鵝。先說企鵝吧!他已經有十四級了,他的表演豐富多彩,如:從自己的小口袋裡拿出個足球,咚咚咚的響,可吵了。我也愛把他的寵物炫給我的好友看,人們都說好看極了。他的話非常多,我這上半篇作文都是打幾個字,他就來一句話,害的我不得不理他,又只能打段思路。當他無聊時,他會拿起魚桿去釣魚 ,我理他了,他就被魚吃掉,恢復原來的狀態。每當我用鼠標點了他的腳,他有時會一大步一大步的跑起來,我用鼠標一拖,這個小傢伙就被我拖倒了。有時會悠閑的走路,當走到邊上時,他那尖尖地小鼻子就會撞上牆,可把我笑死了。有時他會打一下噴嚏,我媽媽還以為是我感冒了呢!他叫快樂王子,我叫陽光公主,小朋友,好聽嗎? 

  小豬也很乖,我用鼠標點住她的耳朵不放,她就會哭,以為我在揪她呢!幼年時的豬穿着紙尿布,經常從紙尿布里拿出她的小奶嘴,我用鼠標把她心愛的奶嘴拿開,她就會哭啊哭,想個小孩向媽媽胡鬧。豬豬叫朵朵,我叫小公主。 

  小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否想領養了呢?那就趕快申請個QQ號,快快領養吧!有不懂的問題,就加409371257為好友,我來為你回答吧!

您正在瀏覽: qq寵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