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寵物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寵物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知道怎麼領養QQ寵物呀?”星期二,我在班級群里高聲呼叫着。 

  “這都不知道,我告訴你……”鄒鵬回應了我,並告訴了我領養寵物的全過程。我按照他交的步驟,一個可愛的Q寵寶貝——企鵝就在我的鎚子下誕生了。  

  “謝謝哦,領養成功了!”我高興地在群里謝鄒鵬,抑制不住快樂心情地我,便開始陌生地養起寵物來。 

  每一次爸爸不在家我才敢上,有一次我的寵物打工打了二十多分鐘,爸爸回來了,我跟爸爸一說,爸爸同意再給我幾分鐘。就這樣半個月,我可愛又可憐的寵物才只有7歲。 

  這天,寵物打工才打到十幾分鐘,爸爸就提前回來了,我還沒有和他求情,爸爸卻說:“沒事,讓它在這兒吧。還有,你幫我也領養一個。” 

  “哦,爸爸也喜歡上這些可愛的小寶貝了!”我在心裡歡呼道。…… 

  給爸爸領養了后,爸爸要求再給媽媽領養一個,我答應了。對寵物一竅不通的爸爸,連寵物怎麼打開都不知道,我耐心地教着他,爸爸也越來越熟練,(但不怎麼靈活,還得勞我大駕)終於,QQ寵物完全融入了我們的生活,甚至打亂了我們應有的生活秩序——白天上QQ,吃飯上QQ,熬夜上QQ…… 

  不過,我玩遊戲只能悄悄玩,被發現就慘了。一天,我以借口“登QQ寵物”來玩遊戲,不幸被爸爸發現了,5555555,為我祈禱!誰料到,他反而問我怎麼玩遊戲。幸好幸好! 

  自從我給爸爸領養了寵物后,爸爸整天煩我,我真是自討苦吃呀! 

您正在瀏覽: qq寵物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寵物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