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寵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主人叫我去學習語文的話,我就會拿出一張桌子,戴副眼睛,手拿一支筆,一切東西準備好了以後,我會坐在椅子上拿出一本書來看,有事看累了,我就會揉揉眼睛,我在看書的時候,看到了一個不認識的字,於是,我就把字典從書包里拿了出來,我查完了,有把字典放回去了。

  如果主人叫我去學習數學的話,我同樣會拿出一張桌子,桌子上擺着一些書和三角板。我的手上拿着一本書,腦袋裡蹦出一大堆算式,把我算得頭暈腦漲,沒辦法,我只好把水拿出來,先喝一口,然後,我再把水擦到腦袋上。清一清腦袋,這樣我的腦袋就清醒了,至少在今天我是不會頭暈腦漲的啦!

   如果我髒了,我就會跟主人講:“你的寵物已經臭不可問了”。有時我還會問主人:“超級大帥哥,你有皮炎平嗎,如果有,就先給我用吧。”有時我還會繞一繞自己的背;還有時我的臉會還會變的很臟。

   如果我餓了,我那不聽話的肚子就會發出“gu~”的聲音。有時,我在上課的時候,那可惡的肚子又“gu~”叫了起來,害得全班同學都看了我的笑話。這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忘!(不是主人不給我吃,而是我那個時候沒餓,所以主人沒給我吃。但她看到我餓了,她立刻給我餵了東西吃。)

您正在瀏覽: qq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