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東方明珠電視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東方明珠電視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東方明珠電視塔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慕名來到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參觀,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遊覽勝地。 

  我們來到東方明珠電視塔的腳下,抬頭一看:哇!巍峨的電視塔像一把利劍直插雲霄,塔頂的那顆小金球在陽光下發出耀眼的光芒,十一個大小不一、高低錯落的球體通過三根柱子串連在一起,充滿了詩情畫意。 

  我們乘坐高速電梯,只用了四十秒種就來到了兩百六十三米處的觀光層,站在高高的塔上,舉目遠眺,只見一座座縱橫交錯的立交橋,像扭曲的線條,上面的汽車像一塊塊積木在蠕動;黃浦江像一條藍色巨龍在東方明珠的腳下緩緩流淌……俯視下面,“啊!”這麼高,恐高的媽媽頓時面如土色,雙腿發抖,不敢朝下看。一條條馬路像一條條綵帶,一輛輛汽車像一塊塊糖果行駛在綵帶上,人流像千萬隻螞蟻在爬行……高樓林立,車水馬龍,繁華大上海的都市風光盡收眼底。 

  東方明珠,真不愧是一顆屹立於世界東方的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參觀東方明珠電視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東方明珠電視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