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上海東方明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上海東方明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嚮往已久的上海,參觀了著名的東方明珠電視塔。 

  當我們乘車來到塔前,仰望高聳入雲的東方明珠,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它位於上海黃浦江畔,與外灘的萬國建築博覽群隔海相望,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真是雄偉壯觀啊!我正在暇思之時,媽媽拉着我走進了通往塔樓的電梯。 

  在電梯里,只覺得一眨眼的工夫就已經來到了四周都是落地玻璃的寬敞明亮大廳,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太空艙”。工作人員帶領我們參觀,向我們介紹:東方明珠塔高468米,鋼筋混凝土結構,是一座集廣播電視、遊玩、娛樂、餐飲等多功能於一體的現代化建築,太空艙建在339米處,內有觀光層、會議廳和咖啡座,典雅華麗、得天獨厚,是鳥瞰全市景色的最佳處所。當風和日麗時,舉目遠望,佘山、崇明島、長江等隱約可見,令人心曠神怡。我迫不及待地趴在透明玻璃窗前,俯瞰上海市貌,遠近景色盡收眼底。我不僅脫口讚歎道:“啊,真是太美了!”只見高樓大廈顯得格外小巧玲瓏,穿梭來往的汽車就像一對對無顏六色的小甲蟲在賽跑,馬路上的行人小的像一隻只螞蟻在蠕動,真是可笑極了。此時上海市貌就像一塊立體城市規劃模型,我不由得想起一句古詩: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夜幕降臨,我戀戀不捨地跟爸爸媽媽離開了東方明珠,汽車行駛着,我忽然發現,塔的周圍若隱若現地閃着五彩繽紛的燈光,暮色中我回望東方明珠,覺得它愈加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上海東方明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上海東方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