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一次,我懂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次,我懂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次,我懂了

  我不會在像以前那樣傻、以前那樣迷茫,可是,這一次我懂得了,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有。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每個人都在關愛中成長,生活中也少不了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我們更應該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才會充滿愛。 

  我以前失去了最愛我的人,當我失去這個世界最愛我的人的時候,我感覺我就像失去了所有的愛,在也沒有屬於我的愛了。現在我知道這個世界各個地方都有愛存在的。 

  愛來自於我的友誼,記得我在家上學的時候楊家軍是我的同桌,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倆好的就像一家人一樣,我們晚上上晚自習后,天氣冷我就讓他到我家睡,免得凍感冒了。我不怎麼愛和別人交朋友,也算是比較內向的了。這一次讓我懂得愛的是我朋友,是他給我的愛。 

  有一次我在學校參加運動會的時候,不幸的是我摔了一個無腳朝天,當時我被摔的連路都走不了,是他把我背到醫院的,他一直在醫院陪了我一半天,然後扶我回家的。從此我們的友誼變的更加完善,我們也成了最好的朋友。 

  這個友誼的背後不知道還有多少點點滴滴的小事,一件件小事讓我真的懂了什麼是真正友誼。 

  

  謝孝雨

您正在瀏覽: 這一次,我懂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次,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