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這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一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就這一次,真的就這一次。就在這一次讓我愛個夠。

  三年時光,流逝過後才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事沒有做。這三年中,我沒有和同學相親相愛,沒有去熟知自己的夥伴,沒有好好地去欣賞這個學校,沒有……才發現,這三年中自己居然還有這麼多的事情沒有做。離開學校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離開,才剛剛熟悉的學校。離開他們一群我可愛的同學,我捨得嗎?離開我愛恨交織的老師,我捨得嗎?我真的可以做到不心痛、不哭泣嗎?我可以真的堅強嗎?不可以。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捨得,做不到不心痛,做不到不哭泣。這一切我都做不到。

  雖然這校園帶給我太多的不愉快和傷痛,但是同時它給我太多的真理。雖然同學給我太多的冷漠,同時也給我幸福!看着那一張張熟悉的臉龐,頓時發現我真的捨不得。但時間不能倒流,事情不能從來。那首熟悉《捨不得》,那段美麗的回憶,這是否可以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那些人那些事,不斷的在鬧海中“播放”,想起哪些畫面,心顫了一下。我,真的捨不得,真希望時間停留在那最幸福的時刻。

  就在這一天,就在這一刻,讓那個我一次愛個夠!

  就這一次!

  四川省雷波民族中學初三:劉雨菲

您正在瀏覽: 就這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