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嗨,這一次着愉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這一次着愉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月1日清晨,天還蒙蒙亮,我和爸爸還有哥哥就踏上了開往上海的火車。我問爸爸:“爸爸,還要多少時間才能到上海?“爸爸說:“三小時。“我暈!我睡了三分之一時間的覺,看了三分之一時間的風景,剩下三分之一就是獃獃地坐在位置上。好不容易下了火車,我已經是雙腿麻木了。

  接下來,我們買了三張2元錢的輕軌票。輕軌我只在電視里看到過,現在要親自體驗一下,心裡有點說不出來的興奮和緊張。一輛像火車一樣的空車在鐵軌上呼嘯而來。門一打開,我們就衝進去搶好了座位。車門上的紅燈閃了5下后,門就自動關了。哇,這車比火車至少快兩倍!幾十秒的工夫就到人民廣場站了。我們下了車,通過地下人行道就來到了着名的十里步行街----南京路。爸爸說:“這南京路有十里長,路上除了觀光車外根本沒有其他的車輛。來,我們上車吧!“我們坐上了一輛卡通形的觀光車。一路上,我和哥哥的眼睛都看花了!這兒大大小小的商店加起來起碼有500多家!

  游完了南京路,我們就來到了爸爸早就訂好房間的酒店。一位阿姨幫我們辦好了住房手續后,給了我們一張卡,就帶着我們上樓了。到了房間,爸爸把剛才阿姨給我們的那張卡插進了一個地方,房間里的燈都自動亮了起來。我一頭扎進了被窩裡,啊!真舒服!

您正在瀏覽: 嗨,這一次着愉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這一次着愉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