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一次,我懂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次,我懂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次,我懂了 …… ”我低着頭,含着淚說道。母愛的表達方式都不相同,或許很多人還不懂,包括我,但又很多事讓我懂了。    剛開學時我很不適應,新的學期,新的紀律。我表現出了很大的心理反差,有的同學永不同的方法解脫壓力,但我選擇了另一條路 ……    回到家,我和媽媽說了幾天下來的學習情況,媽媽只是安慰我,鼓勵我,並沒有責備我。在做作業時我又很多地方不會,看不懂,越做越煩,雖然老師在課堂上有講過,但我是一知半解。這是媽媽進來了:“快做吧,很晚了,明天還要早起啊。”我輕輕的答應了一聲。媽媽看我拿着筆一動不動,她馬上火冒山丈:“你拿着筆不動幹什麼,不寫作業,還在那發獃。”“我不會。”我低下了頭。“不會?”我原本以為媽媽會生氣地罵我甚至是打我,我害怕地不敢看她。可是我錯了,她不但不罵我,她陪了我坐了一個晚上。我一看鐘,12點。沒有一點聲音,寂靜得好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就這樣我還是沒有一點改變,題目越做越難,我也越來越墮落,最後終於我頂不住壓力,去了網吧。前幾次媽媽還以為我在上晚自習,還誇我終於知道學習了。當時我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感覺。最後,在我上網時還是被她抓了個正着。她只說了句:“快,回家。”我當然跟着走了。在路上,我們什麼也沒說,只看見了她擦了擦眼睛。到了家我才知道原來在這之前,我奶奶已經永遠的離開了我們。我們家不富裕,一家的所有收入一半都來自她。媽媽把我拉過去說道:“啟航,我們家 …… ”“啟航,你要玩你就去吧,我也沒辦法了 …… ”媽媽是不愛流淚的。“我……,我懂了。”我也留下了罕見的淚水,進了房間。 

  從那以後我在也沒去過網吧,成績從前20名到前5名,這也許就是母愛吧!媽媽的愛在生活中表現的那麼直接,那麼透徹,讓我無時無刻都能感覺地到。我感受到了。“這一次,我懂了。”

您正在瀏覽: 這一次,我懂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次,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