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籟之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籟之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籟之音 標籤:天籟之音作文 天籟作文

聲音非常醇厚、雄壯,有時又是那麼哀怨、悠長,讓人聽的有時激昂、振奮,有時又讓人蕩氣迴腸。薩克斯的長聲間歇中,又有一隻銀鈴在敲打,激昂、幽怨之中,還有一股肅穆、沉思的靜寂油然而生。認想起了教堂,好神聖,好嚮往┅┅我的心隨着那旋律的抑揚頓挫,情緒的高低起伏,起伏着,飄蕩着┅┅好象周圍什麼都不存在了,只有音樂和我那顆隨音樂蕩漾的心。  

  的夏威夷手鼓過後,又換了一首由豎琴演奏的不知是什麼名字的曲目。隨着豎琴的撥動,象是有人攪動了一潭綠水,聲音象潭水盪起的波紋,層層疊疊地擴散着;有時又象高山流水,由遠而近,在身邊跳躍了幾下,又有近而遠了。我的心——透明了------。 

  浪漫、瀟洒的吉他了-------。 

  樂器演奏着不同的曲子,使人猶如回放着自己坎坷的人生。有憂傷、有彷徨,有激昂、舒暢,令人感慨萬千,思緒涌動,覺得心裡有許多東西要一吐為快。於是我拿起筆,文字象泉水噴涌而出,一氣哈成了一篇洋洋洒洒的“大作”。

您正在瀏覽: 天籟之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籟之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