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籟之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籟之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籟之音 標籤:天籟之音作文 天籟作文

  音樂,是浩瀚的大海,是無邊的宇宙。無論是深沉的低吼,還是甜美的呼喚,都是這個大世界中的精粹。我,帶着好奇和渴望,泛舟來到樂海探索它神秘的魔幻幻魅力。

  泛舟來到樂海,抒情宛轉的旋律讓人無比舒暢。聽,優雅高貴的古典樂曲和着水面上水花的撞擊,編織出高山流水般的情致。輕柔的音律緊扣着心弦,心中無不泛起漣漪和感動。眼前一片開闊,海天一色,一葉小舟如葉兒一樣飄蕩其中,與景色融為一體,我的思想隨着音符的跳動,遐想那世外桃源般的奇妙世界。

  雙目微閉,聆聽來自遠方的天籟之音。突然,一陣巨浪將我高高拖托起,我的心頓時飛奔,那壯麗的浪濤互相衝擊,宏亮渾厚的音律將我帶到了熱情似火的探戈舞台。只能用心感受!踩吧,盡情跳吧,激昂的旋律激發了我的熱情,讓我隨之旋轉,跳躍,沉醉於夢境的熱烈之中。

  正在忘我地沉浸,冷不防一個水花打濕了臉,把靈魂召回於現實。我不禁打了個冷戰,周圍是茫茫的大海,不知不覺中這經歷了2場音樂會的夢境,還有什麼等待我的?漫無目標地望着遠方,卻見海水凝成一個個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如“大珠小珠落玉盤”,叮叮作響,使人耳目一新,海水有節奏地分開匯聚,使我不由自主地在心中打起了節拍,那堅定有力的伴奏敲擊着心房,引領我揭開了音樂天堂的神秘面紗。傾聽吧,多麼直切的旋律,時而溫婉優美,時而沉鬱低調,時而激情四射,時而剛勁高調,豐富多彩的旋律交織成一支和諧勁聽的交響曲,如一床大河正在滔滔奔流…

  夕陽西下,朝霞的投影映在水面,顯得格外輝煌。再見了,樂海,你的英姿將永遠定格在我腦中!

您正在瀏覽: 天籟之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籟之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