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微作文

微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微作文】春天來了作文150字

  春姑娘的歌聲伴隨着溫情的天氣來了。他在春風中跳着美麗舞蹈。在樹上唱着動聽的音樂。

  春姑娘在哪裡呢?在開滿花的樹上?在美麗的田野里?在花叢里?還是在孩子們的美好幻想里?是的。春姑娘就在大自然里。

  這一切的一切,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河北邢台橋東區馬市街小學六年級:白雅琪

回目錄

【微作文】清明節作文150字

  “梨花風起正清明”,天氣終於暖和了,到處是桃紅柳綠的氣象。也許古人覺得美好的時節不能忘了祖先和逝去的親人,所以就把清明節定在這個時刻,一定要在此時祭奠和懷念故去的親人吧。


  等到祭奠完先人,天氣也越來越暖和了,景象也更加美好,此時,人們才覺得可以到處去踏青,而心情也越來越愉悅了。

  六年級:周宇珊

回目錄

微作文本期主題清明節:雨中思親情作文50字

  清明節,我待在家中,望着窗外——飄飄洒洒的雨,我想起了已故的親人,心中充滿了悲傷之情,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流過我的臉頰。

  雨中濃濃思親情!

  六年級:趙媛媛

回目錄

【微作文】感動作文200字

   “淚水是一時,感動是一生。”合上書,我的嘴裡念着這樣一句話,我對這句話感觸極其深刻。

   我看過一個這樣的故事:

   兒子:“媽,家裡一切都好嗎?你好嗎?爸爸好嗎?”

  媽媽:“放心吧龍兒,在外面好好照顧自己,家裡一切都好……”母親看着牆上的丈夫的遺像說。

   這個故事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但卻抒發了一個母親對兒子的滿腔關愛。有時候愛就體現在幾句話裡面。

   是啊!“淚水是一時,感動是一生”淚水流得短暫,而感動的卻是內心最柔軟的一處。

  湖南益陽資陽區實驗小學六年級:湯雅雯

回目錄

【微作文】感動的旋律作文150字

  感動有千萬種姿態,有無數種答案。那感動究竟是什麼呢?

 我認為感動是心靈的觸動,是感情的表達。每當我哭泣時,有一個人在旁邊安慰我,我感動了。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有一個人在背後鼓勵我......這個人是誰---父母

  。

  我認為生活給你最多感動的是父母我認為感動是“親情”是“愛”。

  山東濟南章丘市三澗小學六年級:趙心悅

回目錄

【微作文】時光深巷,少年與貓作文300字

站在2013的尾巴上,回首過往的蒼涼,謝謝他們教會了我遺忘,使我穿越時空逆光的成長,使我明白世界上只有愛自己才會顯得理所應當。
我被流言所禁錮,他們卻早已棄城而逃;14歲的刻骨銘心,總有一天會變得依稀。
我不知道是否會在某某時間,突然的想起,剎那芳華愛過的他抑或是他。
想着如今難以啟齒的瘋狂,直到某一天再也無法想起,那年的綠衫帆布鞋少年;他說過的那些話或許仍會在我的耳邊遊離,太多的細節也許仍會折射出他的影子。
在青蔥歲月給自己留下了一份特殊的記憶,雖說它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一思念使我撕裂靈魂的難堪,但它把我的心靈武裝的強大起來,萬敵不侵。
在別人眼中我的偏執或許僅是笑話,一時的墮落,是為了使我更好的看清自己。
其實,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部不朽的傳奇。
感謝所有讀到這裡的人。

  初一:王英苗

回目錄

【微作文】我的目標作文100字

假期將至,不能一昧的玩,也要適當的學習。1,要學習1個小時。2,也要玩半小時,和同學們。3,要看書40分鐘,4,晚上要玩1個小時的電腦。怎麼樣?是不是勞逸結合呢?這樣會使效率提高。為了我的目標,加油!

  河北 石家莊 鹿泉市初二:清琪郡主

回目錄

微作文300字

  想起小時候媽媽的手,總是在我遇到一個又一個困難的支援,用她那溫暖的手,輕輕地擦乾我臉上的淚水,小時后媽媽的手是溫暖而親切的,那是充滿無限幫助和鼓勵的雙手。

  想起小學的時候,媽媽用她那勤勞的雙手,每天接送我上學放學,多少次的重複,媽媽沒有一點抱怨,放學后回到家,媽媽用她那勤勞的雙手把我埋伏在文中的錯字尋找出來,每天都這樣一遍又一遍,媽媽從來都沒有停止過,那是一雙從來都沒有停止過的雙手,充滿勤勞的雙手。

  幻想起以後老年的母親,是應該享受兒女的回報的時候可母親有用雙手為兒女打理起一切,更加勤勞和充滿力量,那是一種無私的愛。

  無論怎樣變化,但不變的是大手永遠都會牽着小手,傳遞無私的愛。

  初二:訾薇

查找更多微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