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改變了作文

我改變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改變了友情的色彩作文450字

我和她是通過我的一個好朋友認識的。剛開始,我們個關係並沒有現在的好,見了面 互相笑一下,最多是打聲招呼。因為一件事,改變了我和她之間的關係。

  她是一個重情重義的女孩。在一個下了自習二的晚上,我聽說她和她的同班同學吵架了我趕忙跑了過去,向他詢問完情況以後,我在那勸了她半天,她就是不聽我的勸不肯回宿舍,還對我說:“你先回吧,別影響了你……”之類的話。我看見她的眼睛里溢滿了淚水,我對她說:“你趕快回吧,現在已經快11點了,明天早上還得早起呢,你能起來嗎?你也別生氣了,和她吵了架,只要過後你們兩個以後想通了就沒事了。快回宿舍睡覺吧。”她實在不好意思讓我們這麼多人等她(還有她的另外幾個好姐妹),她只好點頭回宿舍了。 

  這件事以後,我們經常在一起聊天,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和她的關係越來越好,感情也越來越深,我們兩個無話不說,無話不談。我真的很高興,因為那天晚上的那件事,而改變了我和她之間的關係。在我生日時他還送給了我生日禮物,雖然不多,但情意更重。 

  隨讓現在你不上了,但我永遠會記得我有你這樣一個好朋友,好姐妹。我真的很幸運有你這樣一個朋友!!!
回目錄

我改變了生活的色彩作文500字

  即使一切都被時間沖淡,我也會將你珍藏在心中最乾淨的地方。

  生活是灰色的呀。

  早上起床便看到朦朦朧一片,帶點小陰霾的天空果然很讓人壓抑。整理書包,換好衣服,回到所謂的自由的牢籠。

  生活是灰色的呀。

  印在灰色的紙張上的灰色的鉛字是能夠提高我們成績的練習題。偶爾從別處聽說的最喜歡的人大肆宣傳的我的秘密。真是令人難過的事情。

  生活是灰色的呀。

  不諳世事的天真的白和成長所必須的黑色混合在一起。一點點積累起的小黑暗在內心最潮濕陰霾的地方萌芽生長,也沒有去制止的精力與方法。

  直到她說,還有那麼多讓你生氣的機會,真好。

  這是在我最彷徨無助的時候她用最單純的微笑說出的美麗的話語。她從不介意我的不安與猜忌,她相信我。

  卻也是唯一一個用最真摯的友情待我的人。

  微笑時的嘴唇是粉紅的,做題時圓珠筆的字跡是天藍的,學習時的書桌是米黃的。據說紅黃藍是構成世界的三原色,那麼這些是不是夠我們畫出所有的顏色。畫出我們自己的彩色的世界。

  記憶從不曾褐色,因為我一直在用畫筆細細描繪它的輪廓。

  因為有一個人相信我,所以我要用自己細弱的畫筆改變生活的顏色。我從來不相信宿命。

  即使是哭泣,能感覺到的顏色也是溪水般清澈的淺綠,上面也許還有一圈圈的漣漪,那是我與你曾經的回憶。

  四中聚賢中學初二:瑾?

回目錄

我改變了四季的顏色作文600字

春天是嫩綠,夏天是墨綠,秋天是金黃,冬天是雪白。 

  ——題記 

  彷彿它是一個真理似的,四季都讓規定了顏色——單調而乏味。其實,四季都有一個隱藏的顏色,細細去想,便會發現這個顏色真的是這個季節的顏色。 

  春天不是嫩綠,它是純潔的白色。白色,充滿了整個春天。在那小草上,不僅僅是嫩綠,下方還有一抹白色。再想想嫩綠的柳樹飄下的那漫天飛舞的柳絮,還有那遍地的白色蒲公英和那偶爾看見的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在北方,初春甚至還會下雪,更為春天增添了更多的白色。 

  夏天也不是墨綠,是那清雅的藍色。碧藍天空中沒有一絲雲彩,汪洋大海中也泛着藍光。一條條小溪流也映出了碧藍的天。河邊、深山裡、家中,藍色的花更多了,美麗的桔梗花,高潔的蘭花,代表愛情的藍色妖姬……夏,是一個清新淡雅的藍色的季節。 

  秋天的顏色不可能只有金黃,它,是五彩斑斕的。它是金黃,因為有水稻;它是暗紅,因為有高粱;它是深綠,因為有松柏;它是白色,因為有雲彩……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它不是一個單調的色彩,而是一幅美麗的油彩畫! 

  冬天,只是單調的白色嗎?不是,反而,冬天是一個綠色的季節。在那純凈的白色下,一絲絲的綠色正在悄悄發芽,松柏仍散發著生命的光彩。有一些嫩草已經破雪而出,散發出一種生命的氣息。 

  四季的顏色,不可能是單調的,它總是五彩斑斕,春夏秋冬,各有各的韻味,各有各的景色,也各有各的顏色!
回目錄

我很高興,我改變了作文1000字

——題記 

  清楚的記得,在小時侯,我從媽媽的懷抱中掙脫出來,想要像大人一樣在地板上走路,可邁了一步,就摔倒了,當時我“哇”的一聲就哭了,彷彿是為了自己的失敗而哭泣,那時我才五個月呀,看到我哭了,看到我摔倒了,媽媽把我扶了起來,為我拍去身上的灰塵,帶我回家了,可我卻一直沒有放棄這個念頭——走路。不知不覺,我快到一歲了,家長開始用玩具來引領我走路,當我邁出了第一步並且沒有倒時,家長的臉上浮現出了喜悅的笑容,再接着引領我走出了第二步,第三步......從此,我也就走上了我的人生之路。從那一刻起,我得到了改變,改變了家人心中柔弱的形象,也改變了自己的一生。 

  漸漸長大了,上小學了,媽媽每天早晨起來送我,下午又接回來,不管颳風下雨從未變過,等到再大一些,上五年級了,已不再習慣媽媽再接送,而是喜歡和同學一塊兒上下學。第一次時,媽媽總是提醒又提醒,嘮叨又嘮叨,終於,走出家門,踏上上學的路,不知怎得,心中竟有一種快感。我成功了,我不需要他們接送了。從那一天起,我改變了,不再是處處要人保護的小姑娘了,別人能做到的事我也能做到,我決心徹底改變自己。 

  真快,六年小學生活快過完了,當茶花會那天,我在課桌間穿梭着,互增同學錄讓同學填,那天校園裡放了《同桌的你》,這首歌陪伴了我六年,可是今天聽怎麼有不同的感覺,大家都是吧。當坐回座位,填好的同學錄如片片雪花向我飛來,看者同學們祝福的話語,在看看他們大頭貼上俏皮的面孔,我無比高興。但想到同窗六年的同學竟要在這一刻分離了,心中充滿了無奈和不舍。一時間竟有一種想哭一場的衝動,可我必須堅強。老師們鼓勵我,要我堅強,希望我更加優秀,我忍住即將流出的眼淚,堅定的點了點頭。從那一刻起,我改變了。整個茶花會我都歡笑着,因為我心裡明白我要經受住分離和各種考驗,我變得成熟了。 

  經過一個暑假的放鬆,我上了初中,雖然每天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但我明白必須要沉着對待,雖然每次的成績都那麼不近人意,但我從父母、老師那裡獲得信任和信心,總結了失敗的教訓,初中有狠多競爭對手,是他們讓我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要堅強的面對每次考驗和挫折。從我決定的那天起,我改變了,我一改往日的脆弱,我變得堅強了。 

  細數每一次改變,我得到了不少,我像是在經歷一場蛻變,蛻變的過程是痛苦的,但也是快樂的,得到蛻變,得到改變,是我以後人生之路的墊腳石,在以後的一生中,我會接着改變,以後的路會越走越遠,越走越遠,更會越走越穩......
回目錄

我改變了挫折的色彩作文600字

  人的一生都會會遇到許多的挫折,不管是偉人都不可能不遇到挫折,有的人面對挫折毫不遜色,奮力抵抗,而有些人面對困難步步退縮,成為社會中的敗類。

  挫折並不是壞事,有時它意味着我們退縮了,要時時刻刻走向最光明的一面。它是一個鬧鐘,督促着我們要勇於打敗挫折,不是挫折的對手。

  剛入初中時,我滿懷信心的踏入xx中學,憑藉著自己嫻熟的技巧來進行學習,第一次月考後,考得還行,第二次,第三次……挫折步步把我逼到了失敗的盡頭……我疑惑,我感慨,我費盡心思卻想不出究竟是為什麼?這時,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對挫折不僅僅是畏懼,我明白了挫折的含義。

  每當我一次次被挫折絆倒時,我都會從新爬起來。仰望星空,發現流星是如此渺小;仰望草原,發現小草瘦弱的多麼叫人可憐;仰望大海,發現小水珠是如此的不堪一擊。仰望所有的所有,才發現生活是多麼的無助。而他們的一切都是為生存而拼搏。沒有挫折,就沒有小草頑強的生命;沒有挫折,就沒有大海的波濤洶湧。遠方傳來一首歌,它在呼喚着,它在咆哮着。挫折來吧!我不怕你。

  挫折就像一面無形的指南,每當我們困惑時,總是為我們指引正確的路,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讓我明白挫折並不是像一杯普通的白開水無色無味;也不是一杯苦澀的咖啡。它是一杯奶茶,甜在手裡,暖在心裡。

  朋友啊,假如你問挫折是什麼?我會告訴你,它是一雙隱形的翅膀,當你需要時,它會為你起航。

  挫折永遠不會成為我們的絆腳石,卻會成為我們的墊腳石

  王莊中學初二:李麥雙

回目錄

我改變了作文100字

  我是一個愛搞惡作劇的孩子。經長捉弄同學。

  一次,愚人節到了。我把一位同學叫道面前,說要告訴他一件事她便把耳朵伸過來。我用儘力氣在她耳邊使勁一喊,他便嚇哭了。立刻去告訴了老師。老師把我叫到跟前臭罵了我一頓。他不讓我惡作劇了。我便聽了她的話。

  從此,我再也不惡作劇了!

  三道溝小學一年級:小龍女2003

回目錄

那一天,我改變了自己作文800字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村小女孩,家庭條件不錯,家裡辦着個小廠。15歲,花一般的年齡。在這個花一般的年齡讓我明白了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親情。也明白了該如何消耗自己的青春 。 

  那個年齡我很調皮搗蛋,上課睡覺,頂撞老師,違反校規。月考成績下來后我的成績直線下降,各科老師把我叫去臭罵一頓。第二天,我還是陽光燦爛的睡大覺,絲毫沒有悔改之心。

  那天星期五,是我們在學校呆了兩個星期要解放的日子。我開心的在桌上趴着想美事,一會跟同桌搗亂,一會跟后桌兩男生念叨打網游。逍遙自在的過着自己的小生活。  終於到家了,一回家我就飛奔到電腦旁打網游。至於爸爸媽媽,我一眼也沒去看一下。知道吃飯的時候,我才發現才短短几個星期爸爸媽媽就老了很多。後來聽爸爸說在外當兵的哥哥得了闌尾炎,現在躺在異地的病床上。我急忙問道:你們去看望哥哥嗎?媽媽無力的說昨天她和爸爸一晚上沒睡覺,這幾天都很忙,沒時間睡覺,她們已經有好幾個晚上沒有睡覺了。頓時,我眼裡閃着淚花。我說我吃飽了,就急忙走了出屋子上了樓。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看到我哭了。

  我埋怨着自己爸爸媽媽這麼辛苦,好幾個晚上都不睡覺。我卻晚上睡覺,白天睡覺,我這是睡傻了嗎?竟然連做人的本性都失去了。哥哥住院要花錢,雖然說我家不缺那些錢,但那也是爸爸媽媽幾個晚上不睡覺掙來的啊。我所花的錢,是父母辛辛苦苦,一點一滴掙來的啊。可我卻每天都在大手大腳的花他們的血汗錢。父母給予了我這麼優越的條件去學習,我卻不好好學。現在,我才覺悟了,我就是老師口中說的那種沒心沒肺的孩子。我明白了,靠天靠地靠父母,不如靠自己腳踏實地。

  此後,我煥然一新,上課好好聽課,上網也不打網遊了,而是在學習聊天室,激烈的聊着關於學習的點點滴滴。因為我知道農村的孩子,除了靠自己好好學習,考上大學,或在家繼承自己父母的事業,但是要想干起一番事業必須有文化,有知識。我努力奮鬥了一年,把自己落下的功課全都補上,考取了市裡最好的高中。因為我要讓父母的晚年幸福安康。
回目錄

我改變了青春的色彩作文700字

  下一個轉角,會踩在哪個時間的交匯點?會遇見哪些人?會不會下個路口就是天堂?——題記

  翻開歷史的書頁,曾經的得失,昔日的是非,一切的一切如過眼雲煙,已從泛黃的書頁上漸漸淡去。磨滅不去的是那白茫茫的一片。一直習慣了在別人的文字里去讀自己的故事,然後感動得一塌糊塗。然而當笑聲已被狂風吹散,消失在了遠方;當淚水已被體溫烘乾,僅留下長長的淚跡;當痛苦已被心靈收藏,只留下溫柔的傷痕。我才發現我日夜期盼的青春其實正在離我遠去。一向對自己文字不敢恭維的我,忽然間覺得有必要用我淺薄的文字來沉澱一下我即將離去的青春。

  在時間的不知不覺的流逝中,我沒能幸運地見證青春的來臨,卻要不幸地目睹青春的遠去,時間殘酷的將一個凌亂而毫無頭緒的尾聲擺在了我的面前。在回憶的三稜鏡下,青春並沒有折射出太多的光芒,只投下了幾道暗淡而又模糊的色彩。歡樂與喜悅終究也因敵不過沉痛的教訓而被拋棄在了未知的世界,只留下隨處可見的受傷的痕迹。

  升入初中后,我的成績不如從前,我還是安慰自己,別灰心,只是意外罷了,但經過許多次的“意外”,我的意志被磨光了,信心也隨之搖擺,我不知道為什麼成功總是遙不可及,失敗卻總是如影相隨。失敗后,我把自己隱藏在夢境里,不想去面對殘酷的現實。然而媽媽對我說:“你,生活的演員,你要用天賦去飾演好生活的悲、喜哀、樂……角色,即使是再受到挫折,也不要自暴自棄,人生不是一帆風順,道路是泥濘、曲折的。”對啊,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我要創造無悔的人生!

  從此我的青春不再是單一色的黑色,他充滿了熾熱不屈,頑強拼搏的紅色;勇於攀登、追求幸福的黃色;昂揚向上、嚮往光明的橙色;愛好和平、保護環境的綠色;純潔可愛、天真爛漫的藍色;知錯就改、完善自己的青色;追求潮流、引領時尚的紫色

  全力奔跑,夢在彼岸,一路撒下青春的色彩,我改變了我青春的色彩。

  初三:林靜

回目錄

我改變了友誼的色彩作文700字

  友誼好比一本書,一本厚厚的書。在書里,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連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鏈;友誼如綵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服;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播撒,培育出一個個五彩的花壇;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我和賀卿、王沐汐是從小學開始就在一起非常要好的朋友,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互相幫助,共同進步。但又有誰能保證,友情可以從頭到腳保存得牢牢的,任憑所有人去撕去扯也永遠打不開?沒有,甚至不用撕不用扯也會輕而易舉的將它打破。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我們約定不再跟我們班上的那個女同學講話。可是有一天,那個女同學過來問我了一件事,被她們看見了,說我背叛了她們,說我說話不算數,不容我的任何解釋,她們就走了,頭也不回地走了。我哭了,哭得很傷心,我覺得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比不上一張紙的厚度,但,我突然想到了,明天就是王沐汐的生日,我想,就在明天跟她們說清楚,讓她們知道是她們誤會了我,我沒有背叛她們。

  當第二天我去的時候,賀卿也在那,我把手中的禮物給王沐汐的時候,她看都沒看,就直接說不要,突然間眼睛酸酸的,我抑制住自己的情緒,又問了一遍:“你要不要”,可她還是堅決地搖了搖頭:“不要”。我氣得走了,邊走邊哭,哭得很傷心,我想:她們終究是么沒有聽我的解釋,我們之間的那層窗戶紙破了,破了好大的一塊。天本來是那麼的藍,可在我的眼裡,世間的萬物都已經是灰色的了,貪婪,偽善,無信,怨恨,嫉妒,陰險,野心,它們猶如墨汁一般,在自己空白的內心塗抹。這讓我覺得友情這東西不切實際,甚至是騙人的東西。

  八個月了,整整八個月之久的時間,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她們向我道了歉,知道了是她們誤會了我,我們又和好了,一直到現在……

  我改變了友情的色彩,我相信我會好好地保持住那份色彩,讓它永遠光鮮亮麗,不再昏暗!

  初一:15542681939

查找更多我改變了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