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贈同學作文

贈同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贈同學作文50字

  豎起理想的桅,揚起信仰的帆,把好前進的舵,划起自強的槳——起航吧,青春的船!

  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金黃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六年級:黃瑩

回目錄

贈同學作文100字

幾多歡樂, 

  幾多愁。 

  

  同學之情不盡, 

  同學友誼未斷。 

  願早相聚, 

  共歡樂!
回目錄

贈同學作文600字

昨日還在一起嬉戲, 

  今日卻分隔兩地, 

  坐在別人的教室里哭哭啼啼。 

  這突如其來的打擊, 

  讓我們無從逃避 , 

  只有躲在牆角里無力的哭泣。 

  我們能相遇是上天的恩賜, 

  但是上天為什麼如此的小氣? 

  忍心我們在這陌生的地方嘆息。 

  真的後悔我們的放肆, 

  那麼友善的老師還在挑剔, 

  卻不知道自己正淹沒在幸福里。 

  學校的無情讓我們吃驚, 

  老師的輕描淡寫讓我們傷心 

  終於明白靠人不如靠自己, 

  別人只為別人的利益。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們會再接再厲, 

  只求不讓老師再生氣。 

  八五班再也不能回到往昔 

  但屬於我們的記憶永遠也不能忘記, 

  那是我們最美麗的回憶。 

  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 

  我送上自己最真摯的感激, 

  祝福同學們:天天開開心心, 

  年年事事如意!
回目錄

贈同學情誼作文800字

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着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高尚的心靈是流淌的音樂。你的樂聲使我純凈,催我奮發。我願意在跳動的音符中不息地奮鬥、前進。

  用藍色的深沉還是淡紅的溫馨,用綠色的歡悅還是白色的清麗,來畫我讀完小學的句號?

  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呵,朋友!

  祈願最忠誠的祝福,永遠陪伴着你,特別是現在,我們分別的時刻。

  讓我們彼此保留一份美好、一份甜蜜;記住曾一起走過的日子,一起經歷的風風雨雨,讓它們都化作那樸實美麗的友誼之花,迎着太陽,盡情地開放,盡情地展示風采。

  青春,陽光,歡笑,都屬於你。祝你們新的學期,生活在幸福、快樂的旋律之中。

  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的心田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這就是友誼吧,當年有哭有笑,有吵有鬧……如今只有甜蜜的回味。

  誠摯的友誼,將透明的心靈聯結在一起。它始終散發著溫柔甜蜜的芳馨。

  飽蘸誠摯的友誼,揮灑純真的情感,寫下歡樂的詩章,吐露無悔的青春。

  在分別的渡口,我折下一段楊柳,將片片溫馨的記憶輕輕地串起,然後,我將把他們夾在書頁里,悄悄地藏起。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季節!

  友誼的基礎就在於兩個人的靈魂都有着最大的相似!

  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寫的太好了,就轉載了)
回目錄

贈同學.離別傷感篇作文500字

七月來臨,而你即將離去,看到你希冀的目光,我彷彿突然懂得,為什麼峭壁上的送柏才會更具有英姿,為什麼經過嚴寒的愛撫,柔弱的小草也能堅強. 

  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與你相知,我備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 

  與你共有的夢,隨着離別的鐘聲而滑落,好長好長的行淚侵濕了你我的心.但我們相信,當我們再次相逢時,你把勝利高舉. 

  人生有許多相逢的時候,每次相聚,都帶來無盡歡樂.人生也有同樣多的別離,每次別離,都重溫相聚得意義..... 

  我們在輕霧繚繞之際分別.露,瑩瑩的,像你純真的眼睛;霧,蒙蒙的,像我濃濃的離愁. 

  如果讓哭泣佔據了離別的主題,那麼離別序曲將充滿了悲泣,讓歡笑來我們送行吧.這才是我們真正的情誼. 

  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里,我的心就像秋葉,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不要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不要讓距離分開思的手,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你,我的朋友,我的同學!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的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不願告別,卻在告別,那稚氣的年月;不願告別,總在告別那多夢時節.
回目錄

贈同學作文600字

漫漫求真路, 

  悠悠同學情。 

  朝夕相處了六年的朋友啊, 

  就這麼揮手告別了。 

  回味這六年來, 

  又如南柯一夢,轉瞬即逝。 

  歲月漫漫, 

  劃過記憶的臉。 

  真摯的友誼, 

  沒有缺憾。 

  同學啊, 

  湯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 

  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再見了,同學們。 

  無論前面的風浪怎樣咆哮, 

  只當它是美麗的浪花拍打着海岸。 

  無論海水怎樣地濁流狂涌, 

  你都要用慷慨的微笑駕駛着自己的小船迎接挑戰! 

  要樂觀…… 

  一個又一個海浪無情地拍打在你的肩上, 

  也許會感到無比的酸痛, 

  狂風會把脆弱的帆船一次次吹倒, 

  但還可以再造, 

  這些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學會在困難之後找到陽光。 

  要堅強…… 

  徘徊的暴風雨, 

  你挺過來了, 

  艱苦的磨練到了盡 

  回頭望望走過的路, 

  留下一串串深深的成長腳印。 

  到達風平浪靜的海面, 

  迎面吹來濕暖的海風。 

  好樣的…… 

  成功需要堅持, 

  事業需要奮鬥。 

  邁開堅定地步伐, 

  闖出自己的天空!!!!
回目錄

贈同學作文200字

  青春像一隻銀鈴,系在我們的心坎上,只有不停地奔跑,它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響。

  你是一首小詩,抒情是你的本質。我相信,你的前程將開滿鮮艷的花朵,散發著最迷人的青春氣息。

  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到自己的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文訊、表情達意。

  青春快樂,青春路上沒有痛苦。青春美妙,幾乎每一處都有生命的奔流。青春迷人,令幼稚仰慕,讓衰老嫉妒。青春是一種風度,更是一種財富??青春的追求一定就是你我的追求……

  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查找更多贈同學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