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雖然作文

雖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曾經我們擁有歲月,雖然我們各自天邊--楊高生作文1400字

  有個故事說:“當同學走到朋友走再走到哥們的時候,他們分開時都是痛哭的離開”,我們也不例外。

  那時我們曾經擁有的夢想就在那一次十年苦等的寒窗中灰灰湮滅,踏上了,原本不屬於我們該有的夢,也許老天真的很會捉弄人,把天涯海角的人拉在一起,就是為了把我們那段痛苦沖洗掉。

  一個不小心,等我站起來時,發現我來到了大學的門口,那時的我傻乎乎的,還問校園的保安:這裡是大學嗎?他指手話腳的對我說:你眼睛長到哪裡去了,那字那麼大你沒看見。看着那些字,帶着行李顛顛的進入。來到報名處,辦理手續的是一位女老師,老是問:我你要來報名的嗎?我很膽小對着女孩都說不出話,緊張的要命,隨口一句:你是那個什麼什麼學校我就報,不是的不報。在場聽到的都張口吐舌大眼張小眼,後面是事我都是點頭帶過。

  還記得那天,我自告奮勇的介紹你們認識嗎?那時我跟你們說話的時候,臉紅得像蘋果一樣,你還對我說:牛頓要來了。我回答的說:牛頓引力沒我這麼好,能掉到你們身邊。你們笑了……

  還記得那天,我進院學生部門的那段自我介紹嗎?那時我上去時要講些什麼可是忘了,就隨身的給你們來一段幽默表演:有一個弟弟和姐姐去商店買鞋,姐姐看上了一雙,喊着叫老闆,這鞋一斤多少錢,這兩支我要了,來稱一下(這句話用女孩的口音說的)。你們看得傻了……

  還記得那天,我送你生日禮物說的話嗎?看着眼前的你,我怎麼也說不出什麼幸福的話,拉了好久結果吐出是,希望我們永遠細水長流,永遠在一起。(本來想說,希望我們能永遠鴛鴦戲水永遠在一起。)你笑着對我說:傻小子。

  還記得那天,天氣格外晴朗,在夕陽的陪襯下校園跑道上的我們嗎?我說你跑的比蝸牛還要命,你尷尬的說:本來嘛,要是我有背就不會要命了(背就是蝸牛的家,沒有家還不是要蝸牛的命)。我們都無語……

  還記得那天,我幫你們提行李嗎?我大小包的擰着,你們在後面說:要不要幫忙,自己卻離我那麼遠(要幫忙就跑前面來,幹嘛理我那麼遠)。我苦笑……

  還記得那天,天呼下暴雨,我淋濕的跑回去幫你們拿傘嗎?道路滿是積水,高達3-4厘米,我選擇了跑回去,拿回時,聽到你們說的一聲謝謝,我心裡滿是激動……

  還記得那天,我們一起去爬山嗎?那時的你帶着們,總要把大家照顧好,連自己很口渴,還是把水讓給大家,那一段我們銘記着……

  還記得那天,父親節我們演的小品嗎?那一段感人情節;那幾句報笑話;那一段扭屁股,帶來了現場的爆笑……

  還記得那天,我們一起考的試嗎?不會做的我,你卻冒着危險把答案給我,我微笑(就像電影一個也不能少裡面的情節,不會丟下我一個人不及格的場景)……

  還記得我們一起大大小小的聚餐嗎?餐,代表着要散會,我總是這樣覺得,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一次,所以每次我都會和大家玩的嗨一點,在有些人看來我是很糟糠,但是我不想失去這樣的熱鬧。餐,留下了我們回憶的照片,留下了下一次不知道的聚會,也許餐才是我們嚮往,也許不是……

  還記得……太多的不記得,當相片打開的那一刻,不記得的我們也許已經淚流滿面。

  一個不小心,當我爬起來了,我發現我站在社會大學的門口,我四次張望,目目都是陌生,於是我使勁的回憶,看到了你們,我問:你們現在過得還好嗎?還好嗎?

  人走了,茶涼了,而你那段優美的茶藝我卻永遠無法忘懷。走過來的同學的朋友的哥們,淚落下的那刻是老天的感動,要給我們下一刻見面的驚喜!在不遠的那天……

  福建泉州泉州紡織服裝職業學院三年級:楊高生

回目錄

雖然我們不相識作文100字

  雖然我們不相識

  滁州市東陳小學 周靖楠

回目錄

雖然......但是......作文100字

雖然......但是...... 

 雖然我沒有華麗的詞藻,但我能寫一篇好文章. 

 雖然我沒有美妙的歌喉,但攜帶了我滿滿的真情. 

 雖然我沒有美麗的容貌,但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雖然我沒有高貴的衣服,但有着乾淨的補丁衣. 

 雖然我沒有引人的性格,但我給每個人留下好印象. 

 我是一隻小鳥,雖然沒有穩定的家,但有着自由的屋(四海為家) 

 雖然......但是......
回目錄

雖然我願作果實,但我還要讚美花作文500字

雖然我願作果實,但我還要讚美花 

果堅強,人們都想象果實一樣,不想作花,因為花驕艷但脆弱。可是我還是要讚美花。 

溫暖的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大地又恢復了生機。各式各樣的花都爭先恐後地怒放着,茉莉花露出白白的頭髮,桃花探出粉嘟嘟的臉蛋,玫瑰冒出火紅的腦袋…… 

盛夏,花兒舒展它的身姿,終於向人們展示它的溫柔、美麗、芳香。花兒在給大自然增添光彩的同時,也在無聲無息的孕育着果實。清晨,雨露還未散盡,花在枝頭上盡情地喝着露水,太陽漸漸升起來,陽光滋潤花朵,花兒悠閑自得地沐浴着溫暖的陽光。果在花蕊精心呵護下孕育着,花把雨露和陽光變成營養,無私地奉獻給幼小嬌嫩的果實。 

果實無憂無慮地一天天長大。果實一天天成熟時,花一天天走向死亡。花的壽命不長,只要一個月過了之後,花便落了,它們不想落下,想讓自己的生命更長,但是它們不落,果又從何而來呢?當果實需要露出它健美強壯的身體時,它無情把花拋棄,獨自享受着陽光、雨露,一個人承擔長大的責任。花默默地躺在冰冷潮濕的地上,抬頭望着天空,看着果實,慢慢地變成了泥土,繼續給果實營養。 

果實長大了,成熟了,但它並不知道是花兒痛苦地凋謝,讓它們長大,花兒在地上化為營養送給果實最後的禮物,但是樹知道,我也知道。 

花犧牲自己,但它不求回報。我們應該學習的是花偉大的精神與果頑強的毅力!不要認為花弱,事實上,花的內心並不弱。
回目錄

雖然無法挽救滅絕作文600字

  讀了《進化之謎》后,大部分,我都沒看懂,但是,我卻深深的記住了一句話“人類無法使滅絕的動物起死回生,但是還有時間挽救老虎、斯皮克斯金剛鸚鵡、加州禿鷹、馬達加斯加蛇鷹、白喙啄木鳥、玳瑁烏龜和大熊貓,這些動物正在瀕臨滅絕……

  有一點是確定無疑的,就是它們的演化用了極其漫長的時間,所以科學家們絕不會輕易的讓它們在地球上消失。”

  不錯,這便是編后語。短短兩句話,卻包含了多少深意?我用百度搜了幾個已經滅絕了的動物圖片,映入眼帘的,竟然全都是琳琅滿目的工藝品和標本……斯泰勒海牛在地球上的最後一隻被海員們悲哀的吃掉了,火箭上了天,卻佔據了海濱黑麻雀的食物來源,鳥兒落了地,再也沒有飛起來,鱟有醫藥價值,人們不斷地抽它的血來製作疫苗,導致大量鱟貧血,已經快瀕臨滅絕。要知道,它可是遠古三葉蟲好不容易活下來進化的親戚啊!斯特拉大海牛性情溫順,斑驢的皮毛漂亮,亞洲獅被送上了競技場——他們的滅絕,都跟人們有一定的關係。

  他們的滅絕,並不是對人類沒有害,有那麼一種樹木,靠渡渡鳥消化種子的外皮才能發芽長葉,渡渡鳥一滅絕,這種樹不能發芽,也會滅絕,這種樹滅絕,只能靠它為食物的動物也會……食物鏈一斷,必定有好幾方一時間不適應,如果不會改變,就完全逃不過滅絕的命運。

  這句話說得對,人們無法使滅絕的動物起死回生,但是,我們,還有時間挽救那些已經快瀕臨滅絕的動物……

  六年級:無聞野花

回目錄

父親老了。頭髮雖然還沒有花白,但他稀疏的作文1100字

那日,我父親老了。頭髮雖然還沒有花白,但他稀疏的枯黃乾燥的頭髮,似乎包含着更多的滄桑。它們毛毛燥燥地壓在父親的頭上,經歷過無數的風霜之後,已無力再擺起高傲的姿勢,就那樣蜷着、趴着,有些被父親的衣領頂了起來地,也那樣疲憊地翹着。我慢慢的伸手,想去撫平那些翹起的干硬的頭髮。還未觸及發稍,父親動了一下脖子,輕輕地,可表情卻是痛苦的。我知道,父親的脖子又開始疼痛了。父親的床邊。 

  電視機還開着,裡面一襠娛樂節目正在熱鬧的進行着,不時傳出一陣陣爆笑聲。這邊卻很安靜,不時發出一兩聲沉悶的鼾聲。 

  父親半倚着床頭,還未脫下上衣,身子稍微歪着,就這樣睡著了。我似乎從未這樣近地、細細地觀察過父親,只知道平日里瑣碎小事都找母親解決,離父親似乎一直很遠。沒有過多的言語,沒有什麼親密的動作。我從來沒有在父親面前撒過嬌,也就沒有這麼近距離地看看父親。 

  父親老了。頭髮雖然還沒有花白,但他稀疏的枯黃乾燥的頭髮,似乎包含着更多的滄桑。它們毛毛燥燥地壓在父親的頭上,經歷過無數的風霜之後,已無力再擺起高傲的姿勢,就那樣蜷着、趴着,有些被父親的衣領頂了起來地,也那樣疲憊地翹着。我慢慢的伸手,想去撫平那些翹起的干硬的頭髮。還未觸及發稍,父親動了一下脖子,輕輕地,可表情卻是痛苦的。我知道,父親的脖子又開始疼痛了。 

  父親又何止是脖子痛呢,他的背、腰、腿,都被累壞了。為了我們三個孩子,為了這個家,父親幹了太多太多的活。可他就那樣一直默默的乾著,所有的苦,所有的累,他都默默地承受着。想起上次為父親揉脖子,雖然只是一下一下的揉着,但我揉得很認真。我知道我為父親作的,遠不及父親為了我們做的萬分之一。父親,你睡吧,多睡一會兒,醒來我再為你揉脖子。 

  父親不自覺地抬起手按了按脖子的兩邊。父親的手是那樣乾燥,那樣枯瘦。可父親就是用這雙手,推起重重的一車磚;也是用這雙手,掄起笨重的鋤頭;父親用這雙手撐起了這個家,給我們撐起了一片湛藍的天空。而父親的手究竟粗糙澳什麼程度,我不知道,也從來沒有撫摸過。我不記得拉過父親的手,或是父親拉過我的手。但我知道,他的愛經這雙手傳遞。我還記得我有一次跟他說我的頭髮掉得厲害時,他就用他那雙粗糙的手一頁一頁地翻閱他那本不知什麼年代的醫學書時的情形;在藥店,他那雙粗糙的手又拿着藥品說明書仔仔細細的閱讀。這就是父親對我的愛。 

  我發現,父親笑了。雖然父親臉皮已經鬆弛,滿是皺紋,雖然父親滿臉疲憊,可這笑,卻是這麼舒暢。我知道,那是因為,今天我對父親說了聲:“生日快樂!”父親,就是這樣容易滿足。 

  我走過父親的床邊,就這樣靜靜的看着父親。我想,心亦從這裡走過! 

  走過了……
回目錄

雖然熄滅但還在燃燒作文200字

幾年前,我們與奧運會一票之隔,已擦肩而過。 2008年,奧運會第一次在我國舉行,全國人民都感到無比的興奮,自豪,激動!全國人民一起倒數着,迎接着奧運會的到來。 

  奧運會終於開幕了,牽動着十三億人們的心!那表演真的用光全世界最美的詞來贊它也還覺得不夠。這開幕驚動了全球……!奧運聖火在鳥巢上空燃燒着…… 

  而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短短的十幾天奧運就要閉幕了,這閉幕又一次驚動了全世界。奧運聖火在美妙歌聲舞蹈中漸漸地熄滅………… 

  雖然奧運聖火熄滅了,但我們心中。奧運聖火將永遠不會熄滅!一直在燃燒着,燒着………… 

  我們也期待着有一次奧運會的到來。
回目錄

雖然我們不相識作文700字

  “你走來,他走來,大家走到一起來……”每當唱起這支動人的歌,一件使我終身難忘的事浮現在我眼前。

  那是2007年的5月4日,那一天,狂風加着密集的雨點,讓人難以抬頭。我剛從新華書出來,心裡詛咒這該死的天氣,早上還陽光明媚,怎麼下午就下起了大雨呢?忽然後面傳來了一陣金屬碰撞聲,我聞聲望去,原來是一家肯德基門口擺放的一排車子被大風吹倒,大約有30多輛。正在此時,一位年邁的老爺爺走過來,把手中的傘合上,把放在身邊的一輛自行車扶起來,這位老爺爺已是滿頭白髮,見我這樣仔細的看着他,他卻有些難為情,我沖老爺爺笑了笑,誰知那老爺爺說:“人活一輩子了,不幹點啥事,呵呵!別看咱年齡大了,可也有勁呀!”說完便又開始扶車子了。我的臉上火辣辣的,我把傘放在一邊,說:“老爺爺,多一個人多一份力,我來幫你扶車子吧。”我看老爺爺這認真勁,我也來幫老爺爺扶車。

  一輛、兩輛、三輛,車子被扶起來了,再看一下老爺爺,老爺爺頭上不知是汗水,還是雨水。我也是累的腰酸背痛,還沒坐下來歇一下,那些車子又倒了下來。一些過路人看見了,也加入了我們的“扶車隊伍”那裡面有中年人、青年人。頭髮濕了,雨水順着他們的臉頰流了下來,模糊了雙眼,弄濕了衣衫,他們也顧不得擦一擦,一些陌生人就這樣團結在一起。不一會兒的功夫,三十多輛車整齊的“站”成了一隊,風也似乎小了一些,正當人們準備離去時,一輛車的車主來了,看這他那輛剛剛被扶起來的車,感激地說:“謝謝,太感謝了!如果沒有你們,我的車就要別風颳走了。”

  望着一個個遠去的背影,我想:助人為樂在當今社會中不是沒有的,剛才的事情不是一個很好的證明嗎?在任何情況下,任何一個人不認為有雷鋒精神的人都是這麼做的,雖然我們不曾相識。

  實驗小學六年級:宋奕萱

回目錄

雖然我們不相識作文400字

雖然我們不相識,但是我很感謝你。 

  去年暑假,媽媽給我報了一個電腦中級班,到上課的那天,我隨便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當時我很緊張。畢竟我電腦知識非常淺薄,而且上的又是中級班,所以我很怕別人嘲笑我是“電腦盲”。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子。他長得很調皮。有着短短的黑髮,白白的皮膚和一雙烏溜溜的小眼睛。 

  第一節課,老師讓我們做電子小報,起初我做得很順利,但後來當我做到旋轉圖片的時候就卡殼了。於是我將求助的目光投向老師,結果卻發現老師在教另一個同學。就在我徹底絕望的時候。一個柔和的聲音響起“你哪個不會挖來教你。”我回頭一看,發現竟是那個長得很調皮的男孩子。我像發現了大救星一樣的把困難告訴了他。於是他就詳細的把過程告訴了我。儘管他說得很詳細,可是我還是不懂。於是他就不厭其煩的教我知道我學會…… 

  在後來的幾節課里這個男孩子一直幫助我。所以在考試中我得了一個好成績。 

  啊!雖然我們不相識,但我很感謝你!
查找更多雖然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