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寶貝作文

我的寶貝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寶貝玩具作文400字

我有一隻非常可愛的玩具——小奶牛。雖然,它在我身邊還沒幾天,可是它的可愛讓我想跟它“相依為命”了。 

  它是一隻黑白相間的小奶牛,身材非常的胖,就像一隻貪吃貪睡的“小胖子”一樣。它黑色的身體有一朵一朵的粉色的小花,像是剛從花叢里出來一樣。它還有一對黃色的小角和一雙外黑里白的小耳朵。每當我想對它說心裡話的時候就把它的耳朵翻起來,就當做它一直在聽我說話。 

  對了,忘了介紹它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非常大也非常可愛。 

  它還有一個特別好玩的作用。那就是一到冬天只要你的手覺得快凍成冰的時候,它就可以幫你取暖。因為它的背上有一個“大坑”,所以人們只要把手伸進去就會感到無比溫暖。伸進去后,你就可以聽到一種清脆 好聽的“沙沙聲”。 

  我家的小奶牛挺有趣吧!接下來,就有你來講講你家的玩具吧!我相信你的玩具肯定也是一個特別可愛,特別好玩的玩具吧,要不然,怎麼能奪得你的喜愛呢。難道不是嗎?呵呵。
回目錄

我的寶貝小甜心作文600字

人物介紹: 

  “風中的野百合”社團成員: 

  星雨軒:漂亮MM,受到全校男生的青睞,是學校的校花。(無人) 

  凌詩涵:聰明MM,深得老師喜愛,長得一般般,但因為成績同學們也很喜歡她。(就是我啦) 

  木紫依:憂鬱MM,典型的林黛玉,病如弱柳,氣質非凡,學校校花。(無人) 

  雪悠之:暴力MM,只要聽到她名字的男生全部聞風喪膽。(無人) 

  班香與:完美MM,全班同學公認的完美女生,班花之一,也是這個社團的社長。(無人) 

  靈心云:冷酷MM,典型的“冰美人”,從不會笑,但就因如此才惹男生喜愛。(無人) 

  冰含慧:快樂MM,無憂無慮,和靈心雲相反,從沒見過她哭。(無人) 

  粉悠優:平凡MM,長得不怎麼樣,但不知為什麼特別受人喜愛。(無人) 

  “地獄之火”社團成員: 

  黎昕:帥氣GG,又帥又刁,眾多女生痴迷,專門為他組成了一個社團“黎明星”(無人) 

  安雨落:聰明GG,在報紙上發表過N多詩歌,光稿費就拿了不少,也是這個社團的社長。(無人) 

  智銀聖:冷酷GG,總愛裝刁,特別招女生厭。(無人) 

  林東澤:膽小GG,一隻小強會嚇死他,女生特別超級以及尤其討厭他。(無人) 

  易偉傑:變態GG,比女生還女生,女生特別超級以及尤其討厭他。(無人) 

  葉風佑:快樂GG,無憂無慮,總是嘻嘻哈哈的。(無人) 

  夏夜:潔癖GG,不允許髒東西出現,女生特別超級以及尤其討厭他。(無人) 

  安詳:調皮GG,經常做惡作劇整女生。(無人) 

  以上男生的公敵為雪悠之,敵人分別是:粉悠優、班香與、星雨軒、靈心雲、凌詩涵、木紫依、冰含慧。
回目錄

我的寶貝作文600字

我的寶貝,一看題目,你一定想問,你的寶貝是誰?我告訴你,我的寶貝是我的一個美麗的小公主,她的名字叫貝妮公主。 

  這一天,表妹來我家玩,我家有許多好東西,比如鋼琴啊,巧克力啊,玩具熊啊,我的高級雙層床啊等等,她都不感興趣。一眼看中了我的貝妮公主,她用稚嫩的聲音問我:“姐姐,借我玩一下行嗎?”我當然同意,誰讓她是我表妹呢! 

  我家不只有一個像貝妮一樣的芭比娃娃,還有會唱歌的音樂會芭比,牽着小貓的芭比等等一系列的芭比娃娃。我們一會兒忙着給她們換衣服,一會兒給她們做飯,參加音樂會。 

  一轉眼,到了下午四點多了,我和表妹去找鄰居小郭下樓玩了一會兒,小郭回家吃飯了,我們只好找玲玲玩,玲玲說:“許仙櫻,可不可以一會兒再來,哎,這是誰啊,你妹妹啊?好可愛哦!”我連忙回答:“她是我表妹。我走了哦。” 

  這是,聽見樓上傳來姑姑(表妹媽媽)的聲音:“仙櫻啊,上來吧,吃飯了!今天又你愛吃的松鼠鯉魚,對了香琳(表妹),還有你愛吃的軟炸裡脊,可豐盛了,快上來吧!”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晚上,表妹要走了,她跟我說:“仙櫻姐姐,我下次還要來你家玩。”我同意了。可是臨走了,都走到門口了,聽見了表妹的哭聲,她想要我的貝妮公主,我當然不同意,可是硬讓她給拿走了,爸爸出差,媽媽身為管理人員要開會半天,晚上很晚很晚才回來,家裡只有爺爺奶奶,他們只有安慰我的份兒啦! 

  第二天,姑姑帶着表妹來了,我以為有來拿東西呢,結果是還我貝妮公主,說要給表妹買新的,另外姑姑給我買了肯德基,還有兩身漂亮的衣服,我開心極了。
回目錄

我的寶貝作文350字

  我家養了個小寶貝,你知道它是誰嗎?它,就是我養的螃蟹。

  上個星期六,我和媽媽在我家附近的一條小河邊,發現河岸有許多小洞,我驚奇的看着,心想,這些洞中有什麼呢?忽然一隻螃蟹從洞是冒了出來,緊接着,又有幾隻螃蟹伸出了自己巨大的鉗子,原來,這是螃蟹洞,看見它們橫行霸道的樣子,我和媽媽輕而易舉的就捉了幾隻回家。

  自從它們成了我的手下敗將以後,我一直把它們當成我的寶貝養着。我發現,它們是橫着走路的,還發現,它們什麼都吃,小魚、小蝦、小蟲、魚乾、蝦干、螺螄、蚌肉和一些草食……經過媽媽解釋,我才知道,螃蟹是雜食性的,比我還不挑食呢!

  它們長着巨大的鉗子,八隻又細又小的腳,飛快的橫爬,像是要趕飛機的遊客們。

  每當我來到這條小河邊,都會見到四通八達的螃蟹洞,它們用巨大的鉗子向我招手,好像在說“你好!你好!”。

  廣東廣州番禺區石基小學三年級:雪瑤

回目錄

我的寶貝作文200字

我有一隻玩具叫大獅子.

  他有着咖啡色的頭髮,一件橙色襯衣,巧克力眼睛,綠豆鼻子,金黃的耳朵和身體.它是我最喜歡的玩具,它和我洗澡,睡覺,吃東西. 

  他日夜地陪我,當我很夜不睡而在玩的時候,它會用心來告訴才我,展汝,快睡覺.當我做作業不認真時,它回走到你桌子上說:" 展汝不知勤學早,展汝方悔讀書遲."  告訴你,,大獅子還會變身,只要你把大獅子的頭髮向上推,它就會成為一隻小熊.

  大獅子樂趣非凡,悄悄告訴你:在宇宙火星的火星俱樂部10一個
回目錄

我的寶貝   李作文400字

  藍天是白雲的收藏,群星是夜空的收藏,浪花是大海的收藏,而木錢是我的收藏。

  那枚木錢可有幾百年歷史了,我對它可是愛不釋手呢!有一天,我從抽屜里看到了這枚木錢,我就問媽媽這是誰的,媽媽看了看,說:“這是我小時候媽媽給我的,而且這還是祖傳的呢!有幾百年歷史了。”我驚訝極了,沒想到這枚木錢歷史這麼悠久,從那時起,我就漸漸的愛上它了。媽媽又說:“想要呀,你要是自己洗衣、做家務我就給你一枚,另一枚木錢你得做作業我才能給你。”“好!”我連忙歡呼起來。

  說干就干,我一下子忙了起來,媽媽本以為我沒做完家務活就會累的氣喘吁吁,然後垂頭喪氣的對她說放棄,誰知,我精神抖擻地做完了家務,於是媽媽就把兩枚木錢都給了我。

  我仔細地打量着這兩枚木錢,它們的中間有個菱形的小洞,它的大小跟一元錢的硬幣還小一點。每天當我想花錢的時候,它就會對我說:“主人,你怎麼亂花錢呀?”這時我的臉都紅了。從此,我就養成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我真喜歡這兩枚木錢,它能讓我辨認對錯,養成良好的習慣,它們可真神奇!

  區一小四(8)班  李心怡

回目錄

我的寶貝作文500字

我的寶貝 

 自從有了QQ,我便有了一隻可愛的企鵝寵物。我給她起了一個名字:寶貝兒。 

 雖然網絡是虛偽的,但那隻可愛的企鵝寵物依然牽動着我的心。 

 有一次,我因為有急事出去了,忘記“關閉”了寶貝兒。回來時看見寶貝兒在電腦屏幕上瑟瑟發抖,一看,原來是她生病了,看着她那可憐的模樣,我的心跟着疼痛,連忙去“寵物醫院”開藥,看到她完全恢復了健康,我的心才平靜下來。 

 我喜歡看她玩遊戲獲得勝利后開心的模樣,那模樣喜滋滋的,就像我取得100分的好成績一般,每當她高興,我也會隨着她高興。 

 ......一天一天過去,我和寶貝兒的感情越來越濃厚。 

 那一次,我考試考得很差,不敢告訴父母,但憋在心裡怪難受的,這時,我想到了寶貝兒。一打開QQ就“蹦出”寶貝兒可愛的笑臉,看着她的笑臉,我的心情一下舒暢了許多。我開始向她傾訴,她的表情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像是在安慰我,逗我開心,又似乎在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跌倒了算什麼,勇敢地面對失敗就是勝利!我的心情“由陰轉晴”,真要好好謝謝寶貝兒,為了感謝她,我還給她買了一大堆“食物”。 

 寶貝兒雖然不是活生生的人,但她會安慰我,逗我開心,寶貝兒真是我的寶貝! 

南園小學 6.1 l丹婷
回目錄

q寵,我的寶貝作文200字

有很多同學都有自己的寵物了,而我卻什麼都沒有,我好難過.後來,我在QQ上免費領取了一隻可愛的Q哥哥.大家知道嗎,領取成功以後,我真是太高興了.細心的照料着它,可好景不長,元寶一下就用完了,沒辦法,只好讓它去打工,看着它那辛苦的樣子,我好心疼,每次打工它都會餓,都會臟,還得給它買食品,我這才體驗到當父母不容易. 

 從這以後,我更加細心的培養它了,去找印第安火雞領獎品,去玩遊戲.現在,我只希望我的寵物好好的,健康的成長. 

 寶貝,主人永遠會和你在一起.
回目錄

我的寶貝媽媽作文600字

她,一張白皙的臉上,綴着一雙杏兒似的大眼,炯炯有神,鼻子不高但很挺,兩片薄薄的嘴唇總是向上翹起,和這粉撲撲的臉蛋和淺淺的酒窩,越看越發覺得親切。 

  她是誰?嘿嘿,她就是“當塗掌事”的寶貝媽媽,那為何叫她“寶貝媽媽”呢? 

  這可大有來頭。 

  媽媽的性格可能是受工作的影響吧,十分活潑,也趕時髦。於是就成了我家“活寶”。 

  吃過晚飯,她總免不了打開衣櫃,向我們炫耀起了她剛買的衣服。(註:因為他有一個星期整理一次衣服的習慣,而我正好是每個星期都會回家,所以都會碰上)“看!這是我昨天剛買的嘞。好看不?”“還有還有----這件!是我上星期買的,買來就下雨了,可惜啊。”如果那時姐姐在家的話,一定會掀起一場“搶衣大戰”,因為她也是時尚追崇着,她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進房間,看看新衣服,如果合意,就塞入行李中。媽媽可不樂意了,抓過衣服,尖叫:“什麼?想拿走?洗一個月的碗再說!”這個苛刻的條件對於推崇懶人思想的姐姐來說,無非是當頭一棒,只好悻悻而歸。 

  某段時刻,不知道送哪裡吹來一股“減肥風”,流行上了跳健美操。媽媽為此專門買了碟片,而後又去買健美用的衣褲。一大早,興緻勃勃的隨同其他幼兒園老師跳起來。一個月後,她真的瘦了下來。不過事務一多,就忙不過來了。最終,體重有趨於原來的值。這回,寶貝媽媽可真是欲哭無淚啊! 

  我這趕時髦的媽媽,也是個勤勞能幹的媽媽,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井井有條的。她活潑、大方、待人真誠、為人善良,真是我的寶貝好媽媽!
查找更多我的寶貝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