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野葡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野葡萄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摘野葡萄

  華鎣市明月鎮小學六年級2班 李琴

  我的童年是在山村度過的。

  那是一個美麗、幽靜的地方,清清的河水,五顏六色的野花和各種味道的野果,給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記得有一天,天高氣爽,陽光燦爛。媽媽對我說:“小琴,今天天氣多好呀,我們去摘野葡萄,好嗎?”“好呀”!我聽完以後,樂的一蹦三尺高。我和媽媽帶上涼草帽,挎着籃子出發了。一路上,我們走過了崎嶇的山路,爬過了陡峭的山嶺,終於來到了山頂。一到山頂,我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一望無際的綠葉子,真像一大塊綠綠的地毯,山面綴滿了紫的、紅的和綠的野葡萄,真是美麗極了!沒等媽媽下令,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紅的、綠的全部都摘了。這時,站在我身旁的媽媽微笑着說:“傻孩子,這些綠色的野葡萄還沒有熟,不能吃。”說完,媽媽把我摘野葡萄籃子里的綠色的野葡萄選出來扔掉了。望着那些已經熟透了的野葡萄,我不禁拿了一顆放在嘴裡,輕輕的一咬,一股又香又甜的汁水浸透了我的心田。

  時光飛逝,轉眼間已到中午。媽媽帶着我,提着滿筐的野葡萄,走在回家的路上。

  “誰不誇俺家鄉好,……” 歌聲回蕩在山間。

  指導教師:華鎣市明月鎮小學

  張強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摘野葡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野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