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野草,我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野草,我自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白居易的這句詩可是千古絕句啊!當然,詩中所說的“人物",那就是我。 

  我是一個生長在懸崖峭壁上的野草,當年破石而出的那一刻,就預示了我頑強的生命與堅定的信念。但是,生長在懸崖峭壁上,這無疑是一中折磨。風吹時,我抵抗着,努力地讓自己挺直生軀,不被狂風吹倒;下雨時,我還得忍受着一滴滴千斤重的雨點打在我那幼小的生軀;最難受得就是下冰雹了。當一顆顆巨石砸在我們的瘦弱身上,當同伴們一個個頭破血流,一個接一個地倒下時,恐懼填滿了我那稚嫩的心。災難終於落到了我的身上,我掙扎着,心中永不放棄的信念支撐着我,最終使我艱難地存活了下來。 

  然而,我也是快樂的野草。生長在懸崖峭壁的邊緣,我依舊十分快樂。清晨我早早地醒來,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品嘗清晨的露水;在峭壁上,我能俯瞰 下面的世界,看到新奇美好的景象。而我的頭頂,則是朵朵潔白的雲,我可以無時無刻跟它們嬉戲,玩耍。晴空萬里,我可以第一個享受太陽的光線,烏雲密布,我則第一個感受到天氣的變換,為同伴們發出警示;夜晚,我便努力地成長,從一顆破土而出的小苗變成了又粗又大又高的,真正的野草。我不禁為我自己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我是一棵立在懸崖與峭壁上的野草,但我是一棵憂愁少而快樂多的野草,我為自己是一棵野草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是野草,我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野草,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