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桃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桃花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桃花園,它可以是一種幻想,也可以是一種目標,還可以上一種夢想,更可以是一種希望。只是根據年齡的不同,沒個人的心中便有了不同的桃花園。小孩們心中的“桃花園”:那裡有他們心愛的玩具,並且花兒盛開有山有水,神氣而美麗,使他們為它而痴迷。青年們心中的“桃花園”:那裡有他們的目標,使他們為目標而奮鬥。中年人心中的“桃花園”:那裡有他們想要的生活,使他們為那種生活而努力。老年們的“桃花園”:那裡有他們想要的未來——長壽,使他們為那種希望而去做到每天笑口長開。 

 我,一個中學生,我的心中也有屬於我自己的桃花園。我心中的“桃花園”它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它對我來說它是一種目標,它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吸引我為它而奮鬥努力做到它。它雖然只有小小的八個字,但做起來卻需要我付出多少呀!不過我相信,有付出就有收穫,那怕着個收穫十分的小。其實每一個人都一樣,都在為自己心中的“桃花園”付出,他們不怕有付出沒有收穫,因為他們和我一樣,都堅定的相信着這麼一個真理,那就是有付出一定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桃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桃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