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杭州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杭州動物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園充滿了神奇。 

  我們先來到了動物園的正門,在長滿青草的花壇里立着一塊大理石碑,石碑上寫着“杭州動物園”五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進了正門,就來到了袋鼠館。袋鼠有的在柔軟的草地上跳來跳去,你瞧,袋鼠跳得多麼輕盈,簡直就像一個體操隊員在表演優美的體操。小袋鼠們坐在媽媽溫暖的口袋裡,時不時探出自己的小腦袋,煞是有趣!大一點的小袋鼠在一塊青石上用短小的前肢打鬧、嘻戲着。 

  沿着古色古香的石板路,來到了猛獸區,這裡有狼、豺、老虎、獅子等大型食肉野生動物。我們先來到獅子館,透過鐵絲網,只見一隻只雌獅躺在被太陽曬得發燙的草地上,幼獅們躺在媽媽身邊,吸着甘甜的乳汁。一隻強壯的雄師站在一塊大青石上,不時發出悶雷似的吼聲。它全身披着金黃色的皮毛,這裡可大有學問呢!因為獅子生長在常年乾旱的非洲,一到旱季,就有成片成片的枯草,獅子有這麼好的一身“迷彩服”,可以為它捕捉獵物提供方便。飼養員叔叔把一塊新鮮的牛肉餵給它吃,獅子嗅了嗅,張開血盆大口,露出尖利的牙齒,狼吞虎咽起來。吃完后,它美滋滋地舔了舔嘴巴,搖搖頭,好象在說“謝謝”。 

  穿過一片桃林,我們又來到了大象館。你別看大象身體龐大,可它卻十分靈巧。館里有個大池,大象喝水時先把又長又大的鼻子伸入水中吸滿水,然後對準嘴巴把水灑進嘴裡。 

  我們還參觀了長頸鹿、猩猩等動物,真讓我大開眼界。 

  離開動物園,我對爺爺說;“咱們湖州也有這麼大的動物園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參觀杭州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杭州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