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鄭州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鄭州動物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鄭州動物園 

  今天,風和日麗。我和爸爸來到了省會鄭州,去鄭州動物園遊玩。首先,我們進入了“鳥苑”,裡面有着許多美麗的鳥:有天上飛的,有地上走的,有水裡游的:有麻雀、畫眉,有石雞、長尾雀;還有黑天鵝、丹頂鶴以及五彩繽紛的孔雀……,這真是一個鳥的世界啊!啊,遊客們突然發出一片歡呼聲,循聲而去,原來是一隻綠孔雀開屏了,它把自己美麗的羽毛變成一把花扇子,並像舞蹈演員一樣,時而前行,時而轉身,彷彿在展示着自己的五彩斑斕,遊客們對此讚不絕口。接着,我們又來到了“猴山”, 這裡有許多大大小小、活潑可愛的猴子,據說中間還有猴王呢?它們有的在猴山上自由自在、調皮地翻跳着,有的在水邊戲水玩着,還有的在用着乞求的眼光面向遊客,好像在說:誰能給我點吃的啊!我趕忙扔給它們一根香蕉,一隻小猴子跑着用雙手接住了,並且迅速用手把皮剝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多可愛啊!最後,我們又觀看了熊貓、大腥腥、變色龍、大海龜、河馬、企鵝等動物,它們大都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的,它們使我對動物世界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和了解。 

  我愛鄭州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鄭州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鄭州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