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廣州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廣州動物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廣州動物園》 

  每當晚上的時候。就有一個大大的紅點浮在我的眼前。那就是廣東省廣州市動物園。那裡我也只去過一次。當時他在我的身上留下了一個火烙的印子。我也未曾去過很多次。廢話不要多說了。一起去跟我有廣州動物園。我們先去看亞洲象。你看它笨頭笨腦的走路。多麼費力啊!我張開嘴巴想它噴的水,可沒想到。亞洲象就望我身上噴了一身的水,我成了落湯雞。長長的鼻子就像我們洗澡的花灑。我爬到亞洲象的鼻子上。我感覺真象木頭啊!我怕亞洲象的長長的牙齒刺我。我就趕快爬下去了。不了,我不小心踩到了亞洲象的腳。結果就被亞洲象踢到了一邊去。糟糕。亞洲象把我踢進了斑馬場去了。一頭斑馬停在我的身邊。另一頭斑馬卻在追我。我趕快騎上了在我身邊的斑馬。哇!真好玩。好像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起碼比賽。我忽然停了下來。因為很多人在看着我。我頓時臉紅了。我這才意識到我還有去別的地方看動物。我再去猴山。只見好多猴子在假山上玩。我馬上跑到了假山頂上。我得意地對猴子說:“哈哈!你們的速度比我的速度還慢。沒想一隻猴子在我的頭上。我想把它摔下來。只見那隻猴子沒摔下來。我卻摔下來了。我忽然看見一隻猴子正惡狠狠地看着我。我以為他看我就是因為讓我進去玩沒給它一點禮物。我就拿幾根香蕉給它,沒想到它卻把我的手狠狠地啄了一下。我大叫一聲。很多猴子都圍過來。準備去啄我。我趕快離開了猴山。去看河馬。我帶上游泳眼睛。潛水去找河馬。快到河馬游的地方的時候,我就聞到了一個很臭的味道。這個味道是河馬的。但我還是向前遊了。終於到了。我把頭從水裡升出來。我張開嘴巴,忽然,河馬踢了我一腳。我就沉進了水裡。腔了好幾口水。我趕快脫掉游泳眼鏡。爬上岸。我又去了……

您正在瀏覽: 《游廣州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廣州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