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杭州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動物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開心,早上去了西湖,西湖的水果然和課文里說的一樣,是水平如鏡爸爸帶我去動物園玩。

  到了動物園,裡面有猴子、老虎、熊貓、蛇……我們先去看猴子,這些猴子每隻都活蹦亂跳,看上去都很機靈。有的猴子坐在假山吃蘋果;有的在為同伴捉虱子;有的雙手抓着假山盪鞦韆;還有的眼睛緊緊的盯着我們,不知是在害怕我們還是在歡迎我們。

  接着,我們就去看老虎了,有兩隻老虎被關在一個鐵籠子里,大家都說老虎很兇,我覺得沒錯,因為它那眼神,誰看了都有一種恐懼感。它那牙齒差不多有五厘米長,還有它的爪子,比小刀還要鋒利。

  接着,我們去看熊貓,在一個大鐵籠子里有三隻熊貓,它們都悠閑地躺在籠子里睡大覺呢!雙眼緊閉,像一個“大”字。

  最後,我們去看蛇了,蛇被關在石頭做的房子里,三面是石頭,外面是一塊透明的玻璃,我看眼鏡蛇,它似乎對我不太友好,我一走過去,它立刻就把頭豎起來,像是在對我示威呢!

  動物園裡的動物真的太有趣了,無論是機靈的猴子,還是兇猛的老虎,還是是悠閑自在大熊貓,這次來杭州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杭州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動物園 暫無評論